【自訂主題】「神數安迪」牌組介紹(セフィラエンディミオン|Zefra Endymion|恩底弥翁源质)





神星樹的聖戰士和魔法都市的魔導士之結盟,將令更多罪人受到應有的制裁
さあ、お前の罪を数えろ!!


神數安迪」主要由兩個系列「安迪米翁」和「神數」組成,「神數」別名「天球」。

神數安迪」是一副以靈擺怪獸為中心的牌組,靈擺召喚大量怪獸,進行連結召喚.同步召喚是基本戰術,曾數次攀登賽場上位。

「安迪米翁」的特色是透過發動魔法卡來放置魔力計數器,從而取除魔力計數器來發動效果;「神數」的特色是透過發動魔法卡和怪獸卡的效果來檢索牌組,根據需要來展開和使用效果。

多虧「神數」的連續檢索,「安迪米翁」能快速得到所需的魔力計數器,召喚能無效效果的怪獸,加上「神數」檢索來的能無效全種類卡效果的反擊陷阱,可以輕鬆製造兩個以上的干擾點。

兩副主題牌組的介紹如下。

神數


安迪米翁



單卡介紹-


《安迪米翁之僕從
①:每次我方或對方把魔法卡發動,給此卡放置1個魔力計數器。
②:把此卡3個魔力計數器取除才能發動。牌組1體可以放置魔力計數器的攻擊力1000以上怪獸和靈擺區域之此卡特殊召喚,給那2體各放置1個魔力計數器。
【怪獸效果】
我方對此卡名的卡1回合僅能有1次特殊召喚。
①:有魔力計數器放置的此卡可以直接攻擊。
②:對方回合1次,捨棄1張手牌才能發動。給此卡以及我方場上可以放置魔力計數器的卡全部各放置1個魔力計數器。
③:怪獸區域之此卡被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在我方靈擺區域放置。那之後,此卡放置過的數量之魔力計數器給此卡放置。

用靈擺效果特殊召喚牌組的神聖魔導王或胡狼王。
神意→神託→神星龍的檢索路線能夠刷出三個計數器,再加上此卡是低刻度,
是相當契合神數的護航手段。


《創聖魔導王 安迪米翁
此卡名的①靈擺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把我方場上6個魔力計數器取除才能發動。靈擺區域的此卡特殊召喚。那之後,選擇最多有我方場上可以放置魔力計數器卡的數量之卡破壞,依破壞數量的魔力計數器給此卡放置。
【怪獸效果】
①:1回合1次,魔法﹒陷阱卡效果發動時才能發動。選擇我方場上1張有魔力計數器放置的卡回到持有者手牌,該發動無效並破壞。那之後,可以把回到手牌之那張卡所放置數量的魔力計數器給此卡放置。
②:有魔力計數器放置的此卡不會成為對方效果對象,不會被對方的效果破壞。
③:有魔力計數器放置的此卡被戰鬥破壞時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通常魔法卡加入手牌。

可以無效魔法陷阱的效果發動,並且具有高抗性。
如果起手能先做出魔導獸,也有機會用上靈擺效果特召炸卡。

《魔導獸 胡狼王
此卡名的①靈擺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另一端的我方靈擺區没有卡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破壞,從我方額外牌組把此卡名以外的1體表側表示「魔導獸」靈擺怪獸特殊召喚。
【怪獸效果】
①: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存在,每次我方或對方把魔法卡發動,給此卡放置2個魔力計數器。
②:1回合1次,對方怪獸的效果發動時,把我方場上2個魔力計數器取除才能發動。該發動無效並破壞。

主要的護航手段,干擾對手的手坑打斷我方展開。

《魔力統轄
此卡名的卡1回合僅能發動1張。
①:從牌組把1張「安迪米翁」卡加入手牌。那之後,可以給我方場上可以放置魔力計數器的卡盡可能放置最多有我方場上﹒墓地「魔力統轄」「魔力掌握」數量之魔力計數器。

主要抓僕從,也可以抓魔導王但要注意神數的刻度不好靈擺召喚7星。


《智天之神星龍【神數】
此卡名的①靈擺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我方的主要階段時可以發動。從牌組選擇1體「神數」靈擺怪獸以表側表示加入我方額外牌組。到回合結束以前此卡的靈擺刻度變為該怪獸的靈擺刻度相同。
【怪獸效果】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此卡於額外牌組以表側表示存在,解放我方場上包含3體以上的「神數」怪獸的所有怪獸才能特殊召喚。
①: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回合,我方在通常的靈擺召喚之外可再追加1次,在我方的主要階段時將「神數」怪獸靈擺召喚。
②:1回合1次,可以解放我方場上1體怪獸發動。從牌組將1體「神數」怪獸特殊召喚。

用靈擺效果將神數埋進輔助額外展開,通常是埋秘龍星。


《秘龍星-神數囚牛
①:我方僅能靈擺召喚「龍星」﹒「神數」怪獸。此效果不會被無效化。
【怪獸效果】 
此卡名的①怪獸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靈擺召喚成功時或我方怪獸區的此卡被戰鬥﹒卡片效果破壞時可以發動。從牌組將1張「龍星」魔法﹒陷阱卡或「神數」魔法﹒陷阱卡加入手牌。

靈擺召喚進場抓龍星魔陷或神數魔陷,一般找神擊或星戰。
也可以找九支,不過通常找九支是交給源龍星。

《覺星輝士-神數蠅王
①:我方僅能靈擺召喚「星因士」﹒「星輝士」﹒「神數」怪獸。此效果不會被無效化。
【怪獸效果】
此卡名的①怪獸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召喚﹒反轉召喚﹒靈擺召喚成功的場合,以此卡以外我方怪獸區﹒靈擺區的1張「星因士」﹒「星輝士」﹒「神數」卡片和對方場上覆蓋的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該卡破壞。

炸蓋卡,打點也還不錯。
是秘龍星以外的7刻度,可以在秘龍星被用光時幫助神星龍改刻度。

《竜星因士-神數右樞
①:我方僅能靈擺召喚「星因士」﹒「星輝士」﹒「神數」怪獸。此效果不會被無效化。
【怪獸效果】
此卡名的①怪獸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召喚﹒反轉召喚﹒靈擺召喚成功的場合,以此卡以外我方怪獸區﹒靈擺區的1張「星因士」﹒「星輝士」﹒「神數」卡片以及對方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卡片為對象才能發動。該卡破壞。

解表側卡,但是處理不掉米德較為可惜。

《寶龍星-神數負屭
①:我方僅能靈擺召喚「龍星」﹒「神數」怪獸。此效果不會被無效化。
【怪獸效果】
此卡名的①怪獸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靈擺召喚或從牌組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以此卡名以外我方場上的1體「龍星」﹒「神數」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此回合,該卡表側表示怪獸當作協調。發動過此效果的此卡離開場上的場合回到持有者牌組最下方。

把別人變成協調怪獸,能夠輔助水晶機巧的出場。

《神數的神託
此卡名的卡1回合僅能發動1張。
①:此卡作為發動時的效果處理,從牌組將1體「神數」怪獸加入手牌。
②:以下怪獸使用「神數」怪獸儀式召喚或「神數」怪獸作為素材特殊召喚的場合,1回合1次,可以將各自效果各發動1次。
●儀式:場上1體怪獸回到持有者牌組。
●融合:從手牌將1體怪獸特殊召喚。
●同步:從牌組將1體怪獸放置在牌組最上方。
●超量:從牌組抽1張牌,之後捨棄1張手牌。

主要用來檢索順便刷計數器。
偶爾也能用到同步的效果置頂怪獸,但要注意可能會被檢索洗掉。

《神數的神意
此卡名的卡1回合僅能發動1張。
①:從牌組將1張此卡名以外的「神數」卡片加入手牌。
②:我方場上的「神數」卡片被破壞的場合,可以將墓地的此卡除外作為代替。此效果不能在此卡送入墓地的回合使用。

萬用檢索,配合神託繼續刷計數器。
墓地代破可以在對方回合幫被九支炸的秘龍星代破,讓秘龍星能夠拿去加速同步。

《神數的星戰
此卡名的卡1回合僅能發動1張。
我方靈擺區有2張「神數」卡片存在的場合,此卡也可以從手牌發動。
①:以我方場上1張「神數」卡片以及對方場上1張卡片為對象才能發動。該卡片破壞。

二速炸卡,有兩邊神數刻度可以手牌發動處理電光雪花。

《神數的神擊
①:怪獸效果﹒魔法﹒陷阱卡發動時,從我方額外牌組將1體表側表示的「神數」怪獸除外才能發動。該發動無效並破壞。

萬用反制,記得做完要檢查額外有表側的神數靈擺怪獸。

《龍星的九支》
①:我方場上有「龍星」卡片存在,怪獸的效果﹒魔法﹒陷阱卡時發動時才能發動。該發動無效,該卡片回到持有者牌組。那之後,選擇此卡以外我方場上1張「龍星」卡片破壞。

有龍星就能發動的反制陷阱,萬用無效。
要注意無效的卡片移動到非發動的位置,就不處理回到牌組及自炸。

《海馬父子
此卡只能以幻龍族怪獸的效果才能特殊召喚。
「海馬衍生物」的效果1回合最多可以發動3次。
①:在我方主要階段讓此卡的等級下降1,特殊召喚1體「海馬衍生物」(幻龍族﹒水﹒等級1﹒攻300/守200)。

效果特殊召喚衍生物,大量同步或連結
主要是後手用邪龍星拉出來解場反殺的。

《生化文具人001
①:此卡攻擊力﹒守備力上升我方場上機械族怪獸數量×500。
②:此卡於墓地存在,機械族怪獸2體以上同時特殊召喚到場上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可從墓地特殊召喚。

搭配水晶機巧與幻獸機奧羅拉的關鍵卡,也可採用噴射同步者。

額外單卡-

《剛鍊裝勇士﹒琥珀金》
靈擺怪獸二體
此卡名的③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連結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選擇1體靈擺怪獸表側表示放置在我方的額外牌組上方。
②:1回合1次,以此卡以外的我方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卡為對象才能發動。該卡破壞。那之後,從我方額外牌組把1體表側表示的靈擺怪獸加入手牌。
③:我方靈擺區的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發動。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

從牌組埋任意靈擺怪獸進入額外,再炸自己場上的卡去回收。
通常是埋協調怪獸進去,再往上轉水晶機巧。

《水晶機巧-玻璃纖維
包含協調一體以上的怪獸二體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連結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手牌﹒牌組把1體等級3以下的協調守備表示特殊召喚。因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此回合不能把效果發動。
②:對方的主要階段以及戰鬥階段把場上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從額外牌組把1體同步怪獸協調當作同步召喚作特殊召喚。

通常是拉文具人出來做奧羅拉。
被丟手坑有機會用到②效果和場上怪獸進行加速同步。

《幻獸機 奧羅拉翼龍
機械族怪獸二體以上
①:此卡連結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在我方場上把3體「幻獸機衍生物」」(機械族﹒風﹒等級3﹒攻/守0)特殊召喚。此回合,我方不能連結召喚。
②:1回合1次,把我方場上最多3體怪獸解放才能發動。依解放怪獸數量之以下效果適用。
●1體:選擇場上1張卡破壞。
●2體:從牌組把1體「幻獸機」怪獸特殊召喚。
●3體:從我方墓地選擇1張陷阱卡加入手牌。

主要用到解放2體的效果去同步展開。
偶爾也能用到解放1體的效果炸卡,非指定破壞還是強的。

《邪龍星-睚眥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一體以上
此卡名的②③效果1回合僅能各使用1次。
①:此卡不會成為對方卡片效果的對象。
②:以我方場上1體「龍星」怪獸和對方場上1張卡片為對象才能發動。破壞那些卡片。
③:我方場上的此卡被戰鬥﹒卡片效果破壞送入墓地時才能發動。從牌組將1體幻龍族怪獸以表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抗指定,外加炸自己跟對手的卡再從牌組拉幻龍族。
後手拉海馬出來解場的手段。

《F.A. 曙光競速者》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一體以上
①:此卡的攻擊力上升此卡的等級×300。
②:此卡向守備表示怪獸攻擊的場合,給予攻擊力超過那個守備力的數值的戰鬥傷害。
③:每次「F.A.」魔法﹒陷阱卡的效果或卡的發動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的等級上升1。
④:1回合1次,對方魔法﹒陷阱的效果發動時可以發動。此卡的等級下降2,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

能夠無效魔法陷阱效果的泛用同步怪獸。

《PSY骨架王﹒Ω》
協調+協調以外怪獸一體以上
①:1回合1次,我方﹒對方的主要階段才能發動。隨機選擇對方的1張手牌,那張卡和此卡直到下次我方的準備階段除外。
②:對方的準備階段時,選擇我方或對方的1張除外的卡才能發動。選擇的卡送入墓地。
③:此卡在墓地存在的場合,選擇此卡以外的我方或對方墓地的1張卡才能發動。選擇的卡和此卡回到牌組。

可以拔對手手牌,對方回合能夠回收除外的神意打長期戰。
在墓地可以回收自己,相當泛用的同步怪獸。

其他輔助-

《重力控制者》
連結怪獸以外額外怪獸區域怪獸一體
此卡在連結召喚的回合不能做為連結素材。
①:額外怪獸區域之此卡不會被和主要怪獸區域的怪獸戰鬥破壞。
②:此卡和額外怪獸區域對方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步驟開始時才能發動。該體對方怪獸和此卡回到持有者牌組。

可以把卡在額外格的秘龍星拿去LINK再解場。

《裝彈槍管﹒S﹒龍【裝彈槍管殘暴龍】》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一體以上
此卡名的③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同步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我方墓地選1體連結怪獸當作裝備卡使用給此卡裝備,那個連結標記數量的槍管計數器給此卡放置。
②:此卡的攻擊力上升此卡的效果裝備的怪獸的攻擊力的一半。
③:對方的效果發動時,把此卡1個槍管計數器取除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

泛用無效任意發動的8星同步,要注意墓地是否有同步怪獸。

《霸王眷龍 黑暗亞龍》
①:1回合1次,我方場上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我方牌組將1張「覇王門」靈擺怪獸放置在我方靈擺區域。此效果發動後,直到回合結束為止我方僅能靈擺召喚闇屬性怪獸。
【怪獸效果】
此卡名的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只能使用1次。
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將1張「覇王門」靈擺怪獸加入手牌。
②:此卡於墓地存在,我方場上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從墓地特殊召喚。

堆墓後泛用特召點,還能檢索一個0刻度。

《霸王門 零》
①:我方場上有「覇王龍 札克」存在的場合,我方受到的所有傷害為 0
②:1回合1次,我方另1個靈擺區有「覇王門無限」存在的場合可以發動,將我方靈擺區2張卡片破壞,從牌組將1張「融合」魔法卡或「融合」之名魔法卡片加入手牌。
【怪獸效果】
①:1回合1次,選擇此卡以外我方場上表側表示1張卡片來發動,該卡片和此卡破壞,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一體龍族的同步怪獸或龍族的融合怪獸。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攻擊力和守備力變為 0,效果無效化,不能作為同步召喚或超量召喚的素材。
②:怪獸區的此卡因為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發動,此卡放置到我方靈擺區。

0刻度,搭配神星龍埋秘龍星展開。
其他效果大概用不上。

《亡龍之戰慄-死亡驅力》
此卡名①的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在手牌﹒墓地存在的場合,支付一半生命值,以我方場上1體等級6以下的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此卡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等級下降作為對象的怪獸的等級數值,從場上離開的場合回到持有者牌組最下方。

泛用協調特召點,後手做邪龍星解場用。

《墓穴的指名者》
①:以對方墓地1體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怪獸除外。直到下個回合的結束時,因此效果除外的怪獸以及原本卡名和該怪獸相同的怪獸的效果無效化。

防手坑。

《龍的靈廟》
從牌組將1體龍族怪獸送入墓地。送入墓地的怪獸是通常怪獸的場合,可以再從牌組將1體龍族怪獸送入墓地。「龍的靈廟」1回合只能發動1張。

堆亞龍或是亡龍,分別支援靈擺和同步兩條路線。

《幻獸機 獵戶座獅
此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只要我方場上有衍生物存在,此卡不會被戰鬥﹒效果破壞。
②: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在我方場上把1體「幻獸機衍生物」(機械族﹒風﹒等級3﹒攻/守0)特殊召喚。
③:把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從手牌把1體「幻獸機」怪獸召喚。

幻獸機展開路線的必要單卡。

《方程式同步者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一體
①:此卡同步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
②:對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用包含此卡的我方場上怪獸作為同步素材同步召喚。

加速同步,跟秘龍星做輝龍星吹卡。

《源龍星-望天吼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一體以上
我方1回合僅1次能將此卡名特殊召喚。
①: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龍星」卡片加入手牌。
②:1回合1次,從牌組將1體幻龍族怪獸送入墓地才能發動。此卡的等級變為和送入墓地的怪獸相同。
③:表側表示的此卡離場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將1體「龍星」怪獸特殊召喚。

檢索九支,也是很好的8星同步跳板,再拉出秘龍星做為九支破壞的目標。

《輝龍星-攝服》
協調+協調以外的幻龍族怪獸一體以上
①:此卡同步召喚成功時,最多到此卡同步素材中幻龍族怪獸的原屬性的種類數為止,以該數量的場上卡片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卡回到持有者牌組。
②:1回合1次,以我方場上1張卡和我方墓地1體等級4以下的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場上那張卡破壞,墓地那體怪獸特殊召喚。

吹卡解場,如果能夠留場還可以炸卡復活墓地怪獸展開。

《白翼的魔術師》
①:1回合1次,可以將以我方場上的魔法使族﹒闇屬性怪獸作為對象的卡片效果無效。之後,此卡破壞。
【怪獸效果】
此卡在規則上視為「同步龍」卡片。
①:靈擺召喚出場的此卡用於同步召喚的場合除外。

可以幫胡狼王抗指定,低刻度。
主要給琥珀金抓上來的協調。

《PSY骨架裝備﹒γ》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
僅能以卡片效果特殊召喚。
①:我方場上沒有怪獸存在,對方發動怪獸效果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和手牌﹒牌組﹒墓地1體「PSY骨架﹒驅動者」特殊召喚。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因此效果特殊召喚的全部怪獸在該結束階段時除外。

反制對手對我方空場發動之效果所使用的手坑。

《PSY骨架﹒驅動者》
操縱電擊的超能戰士。驅使自律型增幅器「PSY骨架」向治安部隊發動攻擊,他的姿態就如同電光石火一般。

《PSY骨架王﹒Λ》
衍生物以外的怪獸二體
此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僅能1次。
①: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我方在我方場上有怪獸存在的場合也能把手牌的「PSY骨架」怪獸的效果發動。
②:此卡已在怪獸區域存在的狀態,此卡以外的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的超能族怪獸被除外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回合的結束階段,從牌組把1張「PSY骨架」卡加入手牌。

搭配自己除外的骨架王穩定檢索PSY手坑上手。

《緊急瞬移》
①:從手牌﹒牌組把1體等級3以下超能族怪獸特殊召喚。因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此回合結束階段除外。

泛用特召點,主要拉反射者,用過也可以拉PSY。

《念力反射者》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此卡名的卡以外1張有「爆裂模式」的卡名記述的卡或「爆裂模式」加入手牌。
②:把手牌1張「爆裂模式」給對方觀看,以此卡名有「爆裂模式」卡名記述的我方墓地1體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怪獸特殊召喚,那個等級最多上升4。

泛用同步或是連結召喚的外掛系統。

《爆裂獸
①:將此卡從手牌捨棄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爆裂模式」加入手牌。

抓爆裂模式給反射者看。

《爆裂模式》
①:解放我方場上1體同步怪獸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體包含解放之怪獸卡名的「/爆裂型態」怪獸攻擊表示特殊召喚。

配合上述COMBO使用,先上手會卡牌。

主題卡表-




常用Combo-

連結召喚前靈擺召喚 


連結召喚後靈擺召喚 


一、用《魔力統轄》從牌組將《安迪米翁之僕從》加入手牌,
在靈擺區發動《安迪米翁之僕從》,
發動靈擺區的《安迪米翁之僕從》效果來特殊召喚
《安迪米翁之僕從》和牌組的《魔導獸 胡狼王》。

二、用《神數的神意》從牌組將《神數的神託》加入手牌,
《神數的神託》從牌組將《智天之神星龍【神數】》加入手牌,
《智天之神星龍【神數】》從牌組將《秘龍星-神數囚牛》加入額外牌組,
靈擺召喚《秘龍星-神數囚牛》,
發動秘龍星-神數囚牛》效果從牌組將
《神數的星戰》或《神數的神擊》或《龍星的九支》加入手牌。

三、連結召喚《I:P 偽裝舞孃》,連結召喚《水晶機巧-玻璃纖維》,
發動《水晶機巧-玻璃纖維》效果從牌組特殊召喚《生化文具人001》,
《水晶機巧-玻璃纖維》和《生化文具人001》來連結召喚《幻獸機 奧羅拉翼龍》,
發動《幻獸機 奧羅拉翼龍》效果特殊召喚3個衍生物,
發動墓地的《生化文具人001》效果來特殊召喚那體《生化文具人001》,
《生化文具人001》和2個衍生物來同步召喚《F.A. 曙光競速者》,
在對方的主要階段發動《I:P 偽裝舞孃》效果
用那體《I:P 偽裝舞孃》和《幻獸機 奧羅拉翼龍》來連結召喚
《雙穹之騎士 阿斯特拉姆【機界騎士﹒聖像騎士】》。

四、連結召喚《水晶機巧-玻璃纖維》,
發動《水晶機巧-玻璃纖維》效果從牌組特殊召喚《幻獸機 獵戶座獅》,
《幻獸機 獵戶座獅》和等級3怪獸來同步召喚《源龍星-望天吼》,
發動《源龍星-望天吼》效果從牌組將《龍星的九支》加入手牌,
發動《幻獸機 獵戶座獅》效果特殊召喚1個衍生物,
《源龍星-望天吼》和衍生物來同步召喚
《PSY骨架王﹒Ω》或《裝彈槍管﹒S﹒龍【裝彈槍管殘暴龍】》,
發動《裝彈槍管﹒S﹒龍【裝彈槍管殘暴龍】》效果
從我方墓地將1體連結怪獸給那體《裝彈槍管﹒S﹒龍【裝彈槍管殘暴龍】》
裝備,發動《源龍星-望天吼》效果從牌組特殊召喚秘龍星-神數囚牛》。

五、在對方的主要階段發動《水晶機巧-玻璃纖維》效果
從額外牌組將《方程式同步者當作同步召喚作特殊召喚,
發動《方程式同步者》效果從牌組抽1張卡
和用那體《方程式同步者》和《秘龍星-神數囚牛》來同步召喚《輝龍星-攝服》,
發動《輝龍星-攝服》效果將對方場上的卡片回到持有者牌組。

六、連結召喚《剛鍊裝勇士﹒琥珀金》,
發動《剛鍊裝勇士﹒琥珀金》效果從牌組將《白翼的魔術師》加入額外牌組,
發動《剛鍊裝勇士﹒琥珀金》效果從額外牌組將《白翼的魔術師》加入手牌,
召喚《白翼的魔術師》,用《白翼的魔術師》來連接召喚
《水晶機巧-玻璃纖維》或同步召喚。

七、同步召喚《邪龍星-睚眥》,
發動《邪龍星-睚眥》效果破壞對方場上的1張卡片和那體《邪龍星-睚眥》,
發動《邪龍星-睚眥》效果從牌組特殊召喚《海馬父子》。

八、用《龍的靈廟》從牌組將《霸王眷龍 黑暗亞龍》送入墓地,
發動墓地的《霸王眷龍 黑暗亞龍》效果來特殊召喚那體《霸王眷龍 黑暗亞龍》,
發動《霸王眷龍 黑暗亞龍》效果從牌組將《霸王門 零》加入手牌。

九、用《龍的靈廟》從牌組將《亡龍之戰慄-死亡驅力》送入墓地,
發動墓地的《亡龍之戰慄-死亡驅力》效果來特殊召喚那體《亡龍之戰慄-死亡驅力》,
《亡龍之戰慄-死亡驅力》來連接召喚《水晶機巧-玻璃纖維》或同步召喚。

十、《緊急瞬移》從牌組特殊召喚《念力反射者》,
發動《念力反射者》效果從牌組將《爆裂獸》加入手牌,
發動手牌的《爆裂獸》效果從牌組將《爆裂模式》加入手牌,
發動《念力反射者》效果從墓地特殊召喚《爆裂獸》。


觀念解析-

一、「神數」靈擺怪獸除了《智天之神星龍【神數】》
在靈擺區時僅能靈擺召喚「神數」怪獸。

二、神數安迪」在靈擺區發動的靈擺怪獸以刻度2的《安迪米翁之僕從》和
可以變成刻度7的《智天之神星龍【神數】》為主,
投入牌組的怪獸要盡量在等級3至等級6以內。

三、「神數」靈擺怪獸靈擺召喚成功時能發動效果,
發動多於1個效果時要自排連鎖,
對方只能對應最後的效果,越重要的效果要排越前。


比賽影片-

折紙CS プレ 遊戯王 2020.05.23 
3回戦 ノブヒコ(セフィラエンディミオン)VS めろんそーだ(エルドリッチ)





【關於本站】

【按讚追蹤】

【贊助本站】

【返回索引】
    《如果您喜歡本站,請把AD Block將本站設定成「白名單」,我們很需要你們的支持》

留言

  1. https://youtu.be/HIHUWLLB0W0 參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意見。由於Combo太多,本文只介紹了最常見的,閣下提供的Combo也是可行,可是9星同步比較難出,主牌組廢件需求比較大,不太建議使用。

      刪除
  2. 請問有什麼單卡可以對付神數安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針對P區︰砂塵大嵐、不醒惡夢、魔封芳香;
      針對特召︰神通、神警、虛無空間;
      手坑︰尼比魯、灰流(無效神意或統轄)、泡影(無效琥珀金或奧羅拉)
      後攻解場︰壞獸、拮抗勝負、紅色重啟

      刪除
  3. 怎么办,胡狼王,S龙,双反击加虹光惨遭闪刀乱砸四张本家魔法硬推过去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個言,分享你的看法吧!
留言請明確提出問題並保持冷靜。
我們不希望在留言欄看到爭執。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