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牌組】「Sin」牌組介紹(SIN|Malefic|原罪)





我的牌組是結合了所有時代最強卡所組成的異次元牌組!

遊戲王10周年的作品《超融合!超越時空的羈絆》中,
帕拉杜克斯所使用的牌組,在20TH強化後,CP20又補了一張。
這系列的共通特點是藉由除外原始的龍,進而快速上場,是個強攻牌組。

本家怪獸-


《Sin 彩虹龍》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
僅限從我方手牌或牌組將1體「究極寶玉神 彩虹龍」除外的場合才能特殊召喚。
①:「Sin」怪獸在場上僅能有1體表側表示存在。
②: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存在,我方其他怪獸不能進行攻擊宣言。
③:場上沒有場地魔法卡表側表示存在的場合,此卡破壞。

大多數Sin怪獸的共同特色皆為:除外對應的卡名,就能從手牌特殊召喚。
只能存在其中一隻,而且只能自己發動攻擊,沒有場地卡直接自爆。

彩虹龍有著4000的打點,另外他要除外的寶玉神可以從手牌移是一個優點。
十代:你這家伙,居然用了約翰的卡

《Sin 電子終焉龍》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
僅限從我方額外牌組把1體「電子終焉龍」除外的場合才能特殊召喚。
①:「Sin」怪獸在場上僅能有1體表側表示存在。
②: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存在,我方其他怪獸不能進行攻擊宣言。
③:場上沒有場地魔法卡表側表示存在的場合,此卡破壞。

和彩虹龍同樣有4000的打點。
不過因為他要除外的是額外牌組,代價不會卡手,上手即可使用。

有場地的牌組可以考慮外掛,有技能抽取能無效副作用會更好。
十代:本來電子終焉龍必須要使用融合

《Sin 青眼白龍》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
從我方牌組把1體「青眼白龍」除外的場合可以特殊召喚。
①:「Sin」怪獸在場上僅能有1體表側表示存在。
②: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存在,我方其他怪獸不能進行攻擊宣言。
③:場上沒有場地魔法卡表側表示存在的場合,此卡破壞。

8星,3000打點,比Sin星塵龍高,但是要吃廢件
可以被龍覺醒旋律抓上來,其他部分因為廢件問題沒有Sin星塵龍強。


《Sin 真紅眼黑龍》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
從我方牌組把1體「真紅眼黑龍」除外的場合可以特殊召喚。
①:「Sin」怪獸在場上僅能有1體表側表示存在。
②: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存在,我方其他怪獸不能進行攻擊宣言。
③:場上沒有場地魔法卡表側表示存在的場合,此卡破壞。

打點低又綁廢件,除了可以疊42之外沒什麼特別的優勢。
但可以配合平行齒輪出仙仙,可採用一張。

《Sin 星塵龍》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
僅限從我方額外牌組把1體「星塵龍」除外的場合才能特殊召喚。
①:「Sin」怪獸在場上僅能有1體表側表示存在。
②: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存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場地魔法卡不會被效果破壞。
③: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存在,我方其他怪獸不能進行攻擊宣言。
④:場上沒有場地魔法卡表側表示存在的場合,此卡破壞。

除外的代價在額外,且多了保護場地卡的作用。
等級是8,方便同步超量,會優先放入。
遊星:你這家伙,竟然將星塵龍變成這種樣子

《Sin 悖論齒輪》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場地魔法卡表側表示存在的場合,把此卡解放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體「Sin 平行齒輪」特殊召喚。那之後,從牌組把1體「Sin 悖論齒輪」以外的「Sin」怪獸加入手牌。
②:我方手牌的「Sin」怪獸為了自身方法特殊召喚而把怪獸除外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該怪獸把場上・墓地的此卡除外。

有場地就可以自體解放,跳出Sin系列的協調,還可以湊齊同步素材一卡同步。
因為能夠用這隻替代移除條件,能改善部分Sin怪獸難上場的問題。


《Sin 平行齒輪》
此卡當作同步素材的場合,其他的同步素材怪獸必須是手牌1體「Sin」怪獸。

可以跟手牌同步,另外這條不是效果,而是效果外的文本,
因此他在技能抽取的作用下也能夠正常運作。


《Sin 真實龍》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
僅限以此卡的效果才能特殊召喚。
①:「Sin 真理龍」以外的我方場上表側表示「Sin」怪獸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支付一半生命值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墓地特殊召喚。
②:「Sin」怪獸在場上僅能有1體表側表示存在。
③:場上沒有場地魔法卡表側表示存在的場合,此卡破壞。
④:此卡戰鬥破壞對方怪獸的場合發動。對方場上表側表示怪獸全部破壞。

有Sin怪獸被破壞可以跳出來的5000打點,不算太難跳。
戰鬥破壞怪獸之後掃場的效果也還算可以,純構築中算是堪用的卡。


《Sin 範式龍》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
僅限在場上沒有「Sin 範式龍」存在的場合,從額外牌組把1體「Sin」怪獸除外的場合才能特殊召喚。
①:場上沒有「Sin World」存在的場合此卡破壞。
②:1回合1次,從牌組把1張「Sin」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把我方1體已被除外的等級8同步怪獸回到額外牌組。那之後,可以把該怪獸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此回合,我方僅能用「Sin」怪獸攻擊。

將額外牌組的悖論龍除外就能特殊召喚,跟悖論龍一樣綁定要有Sin World。
②效果是代價堆墓之後回收除外的8星同步並特召,能夠跳出沒有正規出場過的星塵龍,防一次效果破壞或是拿來疊放,後續的限制也還可以接受。
堆墓效果能夠讓悖論齒輪進入墓地方便我們除外,或是堆下一些魔陷。


《Sin 悖論龍》
「Sin 平行齒輪」+協調以外「Sin」怪獸
①:「Sin 悖論龍」在場上僅能有1體表側表示存在。
②:此卡同步召喚成功時,以我方・對方墓地1體同步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怪獸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
③:場上沒有「Sin World」存在的場合,此卡破壞。

Sin唯一的一隻同步怪獸,可以復活一隻正規方式特殊召喚過的同步怪獸。
這張也是場上沒有Sin World,這張就會自爆,也是
可以用縛神塚防止破壞。

效用比較微妙,鮮少直接出場,比較常被範式龍除外。

 
Sin Selector
此卡名的卡1回合僅能發動1張。
①:從我方墓地把2張「Sin」卡除外才能發動。從牌組把和除外的卡卡名相異除,「Sin Selector」以外的2張「Sin」卡加入手牌(同名卡最多1張)。

移除兩張抓兩張,一換二抓牌,加快Sin的檢索效率。
要注意不能抓移除的同名卡。



《Sin World》
①:我方抽牌階段代替通常抽牌才能發動。從牌組選擇3張「Sin」卡給對方觀看,對方從那之中隨機選擇1張。那1張卡加入我方手牌,其餘的卡回到牌組。

Sin牌組的檢索卡之一,也是重要的場地。
犧牲通常抽牌來換取檢索Sin的卡片,不過不一定每次都有三張一樣的可以選。
雖然效果有點爛,但是有些卡要綁定他,還是得放。
隨機什麼的,選3張一樣的就好了啊

《Sin Territory》
①:作為此卡發動時的效果處理,可以從牌組把1張「Sin World」發動。只要因此效果發動的卡在場地區存在,雙方不能把場地區的卡作為效果對象。
②:「Sin」怪獸所持有的「「Sin」怪獸在場上僅能有1體表側表示存在。」效果作為「「Sin」怪獸每1種類在場上僅能1體表側表示存在」適用。
③:僅在戰鬥階段內場上的「Sin」怪獸的效果無效化。

能夠從牌組發動Sin World並且給場地卡抗指定的效果。
②效果讓大量的Sin怪獸可以同時站場,提高我們的輸出線。
③效果則是在戰階中暫時無效他們的效果,不會讓別的怪獸無法攻擊。不過也會在戰階中無效Sin星塵龍的效果而導致場地魔法被破壞。
本來就很脆弱了

《Sin Cross》
①:以我方墓地1體「Sin」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怪獸無視召喚條件特殊召喚。因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效果無效化,結束階段除外。

墓地復活Sin怪獸,但由於Sin怪獸的場上限制會讓這張不太容易使用。
主要就是拉一張起來疊放或是打人。


《Sin Tune》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我方場上表側表示「Sin」怪獸被戰鬥或對方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我方從牌組抽2張卡。
②:此卡於墓地存在的狀態,我方場上表側表示「Sin」怪獸被戰鬥以外之方式破壞的場合,把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體「Sin」怪獸加入手牌。

要場上的Sin怪獸被破壞才能補牌差,上手勉強開得出來。
墓地效果可以利用範式龍堆墓,等待我們被破壞的時候抓怪反擊。


《Sin Claw Stream》
①:我方場上有「Sin」怪獸存在的場合,以對方場上1體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對方怪獸破壞。

Sin專用的一換一炸怪,可選用但不建議帶多。


外搭介紹-

可外搭系統
【外掛系統】「未界域」系統介紹(未界域/Danger !)

沒有一回一次的隨機捨棄,沒捨棄到的情況能做為打點,被捨棄到的話還能觸發別的效果。
往R8軸的Sin可以考慮這個系統構築

 
《未界域的大腳怪》
此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將手牌的此卡給對方觀看才能發動。對方從我方全部的手牌之中隨機選擇1張,我方將該卡捨棄。那是「未界域的大腳怪」以外的場合,再從手牌將1體「未界域的大腳怪」特殊召喚,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
②:此卡從手牌被捨棄的場合,以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卡為對象才能發動。該卡破壞。

《未界域的雷鳥》
此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將手牌的此卡給對方觀看才能發動。對方從我方全部的手牌之中隨機選擇1張,我方將該卡捨棄。那是「未界域的雷鳥」以外的場合,再從手牌將1體「未界域的雷鳥」特殊召喚,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
②:此卡從手牌被捨棄的場合,以場上1張裡側表示的卡為對象才能發動。該卡破壞。

R8軸會放的2隻,且打點也不算低,沒丟到自己可以抽濾。
這兩隻如果被捨棄也都有拆場效果,一隻拆表側,另一隻則是拆裏側。


交易進行
①:從手牌把1體等級8的怪獸捨棄才能發動。我方從牌組抽2張卡。

由於是捨棄效果能觸發上面2隻的捨棄效果,能補牌差也能拆場。
也可以拿Sin 青眼白龍跟Sin 星塵龍做為代價

【外掛系統】「星義」系統介紹(ネメシス/Nemeses)


可以從除外回收因為Sin本身除外的代價跟Sin Selector除外的怪獸回到牌組

 
星義・迴廊」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以我方1體「星義・迴廊」以於外除外狀態的的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對象怪獸回到牌組。
②:以「星義・迴廊」以外我方除外狀態的1體「星義」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怪獸加入手牌。

超雷龍-雷龍
「雷龍」+雷族怪獸
此卡僅限以融合召喚及以下方法才能特殊召喚。
●雷族怪獸的效果在手牌發動過的回合,把融合怪獸以外我方場上1體雷族效果怪獸解放的場合可以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不需要「融合」)。
①: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存在,對方不能用抽牌以外的方式從牌組把卡加入手牌。
②:此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從我方墓地把1體雷族怪獸除外。

最常見的外掛配置,由於風星義可以從手牌開效果回收除外的怪獸後特殊召喚,再加上本身是雷族,可以符合超雷龍從額外出來的條件,達到封鎖對手牌組檢索。

《大星義・末世》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
僅限從我方墓地及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之中,把3體種族相異的怪獸除外的場合才能特殊召喚。
此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場上的此卡不會被效果破壞。
②:宣言場上怪獸的1個種族才能發動。場上所宣言種族的怪獸全部破壞。直到下個回合結束為止,雙方不能把所宣言種族的怪獸特殊召喚。

龍覺醒旋律檢索的選項之一,選種族封對手下回合不能跳該種族,
可以針對部分靠單一種族運作的牌型

【主題牌組】「教導/德拉古馬」牌組介紹(ドラグマ/Dogmatika)

僅靠著主牌組的Sin怪獸跟教導系列而組成的強攻,把額外當成彈藥進行妨害

 
《教導的騎士 鳶尾【德拉古馬】》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的怪獸在場上存在的場合,我方・對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我方場上有其他「德拉古馬」怪獸存在的場合,可以再選擇場上1體表側表示怪獸,將其效果直到回合結束為止無效化。
②:我方的「德拉古馬」怪獸的攻擊宣言時才能發動。我方場上全部的「德拉古馬」怪獸攻擊力上升500。

《教導的聖女 艾克莉西婭【德拉古馬】》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的怪獸在場上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
②: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將1張「教導的聖女 艾克莉西亞」以外的「德拉古馬」卡加入手牌。此效果的發動後,直到回合結束為止我方不能從額外牌組將怪獸特殊召喚。
③:此卡不會被額外牌組特殊召喚的怪獸戰鬥破壞。

聖女對額外怪獸戰破抗性,能撿騎士或者是罰。
而騎士有教導怪獸在的情況可以非指無效怪獸1次以及增加教導打點

《天底的使徒》
此卡名的卡1回合僅能發動1張。
①:從額外牌組把1體怪獸送去墓地。那之後,從我方牌組・墓地把1體持有送去墓地怪獸攻擊力以下的「德拉古馬」怪獸或「阿不思的落胤」加入手牌。此卡發動後,直到回合結束為止我方不能從額外牌組把怪獸特殊召喚。

檢索教導的手段,強力限制卡,優先撿索聖女上手

《德拉古馬的懲罰》
此卡名的卡1回合僅能發動1張。
①:以對方場上1體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從我方額外牌組將1體持有該怪獸攻擊力以上的攻擊力的怪獸送去墓地,對象怪獸破壞。此卡的發動後,直到下個我方回合結束為止,我方不能從額外牌組將怪獸特殊召喚。

從額外牌組送拆場用的額外怪獸後還能炸怪獸,對Sin來講算是不錯的拆場卡。

【主題牌組】「黃金國巫妖」牌組介紹(エルドリッチ/Eldlich)


利用黃金的墓地利用跟Sin的10星做R10打法。

《黃金卿 黃金國巫妖》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從手牌將此卡和1張魔法・陷阱卡送去墓地,以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該卡送去墓地。
②:此卡於墓地存在的場合,將我方場上1張魔法・陷阱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此卡加入手牌。那之後,可以從手牌將1體不死族怪獸特殊召喚。因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直到對方回合結束為止攻擊力・守備力上升1000,不會被效果破壞。

在手上可以用來處理破壞抗性,進行解場,能從墓地回收自己再跳出來
是很優秀的等級10怪獸。

《被詛咒的黃金國度》
此卡名的②③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只要此卡於魔法與陷阱區存在,我方不是不死族怪獸不能攻擊宣言。
②:支付800生命值才能發動。從牌組將1體「黃金國巫妖」怪獸或1張「黃金鄉」魔法・陷阱卡加入手牌。
②:此卡從魔法與陷阱區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將1體「黃金國巫妖」怪獸或1張「黃金鄉」魔法・陷阱卡送去墓地。

用來檢索我們的黃金大哥,以及用來當作場上送墓的代價。
要注意有封鎖攻擊的效果,打人之前記得用黃金卿處理掉。

可外搭單卡


《機巧鳥-常世宇受賣長鳴》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把我方場上1體攻擊力和守備力數值相同的機械族怪獸解放才能發動。從牌組1體把攻擊力和守備力數值相同而持有比解放怪獸等級低的機械族怪獸特殊召喚。
②:把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從我方除外狀態的裡側表示卡之中,選擇1體攻擊力和守備力數值相同的機械族怪獸加入手牌。

可以解放自己從牌組跳悖論齒輪,算是讓Sin初動多了不少。
也不用太過仰賴Sin World放棄抽牌的效果,詳細解析請轉到這裡

《偉大魔獸 加澤特》
①:此卡的攻擊力變成為了上級召喚此卡而解放的1體怪獸原本攻擊力加倍的數值。

以前沒有Sin 悖論齒輪的時候會可以用來解放SIN怪獸來讓獲得高打點,算是大拳頭擔當

 
《真魔獸 加澤特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
僅限把我方場上的怪獸全部解放的場合才能特殊召喚。
①:此卡的攻擊力變成為了特殊召喚此卡而解放的怪獸原本攻擊力合計的數值。
②:此卡向守備表示怪獸攻擊的場合,給予對方攻擊力超過該守備力數值的戰鬥傷害。

《魔獸皇帝 加澤特》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
僅限把我方場上3體怪獸解放的場合才能特殊召喚。
①:此卡的攻擊力變成為了特殊召喚此卡而解放的怪獸原本攻擊力合計的數值。
②: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存在,對方在戰鬥階段中不能將效果發動。

這2隻可以利用Sin的高打點給特殊召喚出來。
現在有Sin Territory的關係可以讓SIN怪獸複數出來
一隻帶有貫穿效果,另一隻可以在戰鬥階段時讓對手封住任何效果


《異色眼上級龍》
此卡可以將1體等級5以上的怪獸解放上級召喚。
此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上級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選擇對方場上1體怪獸破壞,給予對方該怪獸原本攻擊力數值的傷害。
②:此卡以戰鬥將怪獸破壞時才能發動。從我方的手牌・墓地選擇1體「異色眼上級龍」以外等級5以上的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可以被龍覺醒旋律檢索,解放一隻Sin就能非指定炸怪扣血,解場能力堪用。
戰破怪獸的復活效果也能拉起同步怪或正規出場過的Sin青眼、Sin真紅眼。


《炎斬機 最終總和》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一體以上
此卡名的③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只要在額外怪獸區存在,不受「斬機」卡以外的效果影響。
②:額外怪獸區的此卡和對方怪獸的戰鬥給予對方的戰鬥傷害變成2倍。
③:此卡被戰鬥或對方的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斬機」卡加入手牌。

藉由Sin 平行齒輪+Sin的10星怪獸同步出來的怪獸。
特色是有著高抗性,以及兩倍的戰傷可以霸凌低打點的怪獸。
特不等於攻擊力

《神樹的守護獸-牙王》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一體以上
①: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存在,在我方主要階段2以外不會成為對方卡的效果對象。

藉由平行齒輪+Sin的8星怪獸同步出來的怪獸。
有指定抗性跟還可以的打點。


《時械神祖 武加大》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一體以上
①:此卡不會被戰鬥・效果破壞,此卡的戰鬥發生給予我方的戰鬥傷害變成0。
②: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的此卡進行戰鬥的傷害步驟結束時才能發動。對方場上的怪獸全部除外。此效果發動後,直到回合結束為止對方受到的戰鬥傷害變成一半。
③:此卡的②效果發動的回合結束階段發動。該效果由我方除外的怪獸盡可能在對方場上特殊召喚。
ZONE:我是不會認可同步召喚的,同步召喚是加速毀滅未來的系統。
一樣也是藉由平行齒輪+Sin的8星怪獸同步出來的怪獸,如果配合縛神塚能增加不被指定的抗性,再加上跟他打後有移除對面怪獸的強力效果。
如果在發動除外效果後,結束階段之前他不在場上就不會發動③效果。
因此可以用R10超量、做成重力控制者等方式處理。


《血薔薇龍》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一體以上
①:此卡同步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雙方墓地的卡全部除外。此卡是以「黑薔薇龍」或植物族同步怪獸作為素材同步召喚的場合,可以再將場上此卡以外的卡全部破壞。
②:要讓場上的卡破壞之效果由對方發動時,把此卡解放才能發動。該發動無效。那之後,可以從我方額外牌組・墓地選擇1體「黑薔薇龍」特殊召喚。

除外雙方墓地資源並帶有擋破壞效果的卡。
由於Sin是有著不太吃墓地資源的優勢,可以嘗試放入構築。


《鮮花女男爵》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一體以上
此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1回合1次,以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該卡破壞。
②:只要此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僅1次,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發動時才能發動。該發動無效並破壞。
③:雙方準備階段時,以我方墓地1體等級9以下的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此卡回到持有者的額外牌組,該怪獸特殊召喚。

強大的定場怪獸,10星同步的首選。
能夠壓制效果發動也能夠炸卡解場,復活怪獸循環利用平行齒輪。


《相劍大公-承影》
協調+協調以外怪獸一體以上
此卡名的③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依據除外狀態的卡的數量×100,讓此卡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並讓對方場上怪獸攻擊力・守備力下降該數值。
②:此卡被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將我方墓地1張卡除外。
③:有卡被除外的場合才能發動。選擇對方場上以及對方墓地的卡各1張除外。

又是一隻條件寬鬆、效果優秀的10星同步。
在Sin除外東西特召時就能觸發除外效果,且有代破跟強化打點的能力。


《電腦堺狐-仙仙》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一體以上
此卡名的②③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從場上送去墓地的卡不去墓地而是除外。
②:我方怪獸的攻擊宣言時才能發動。選擇我方或對方1體除外狀態的怪獸回到墓地。
③:將此卡以外2體原本種族・屬性相異的怪獸從我方墓地除外才能發動。此卡從墓地特殊召喚。此效果在此卡送去墓地的回合不能發動。

藉由Sin 真紅眼黑龍+Sin 平行齒輪同步出來,使場上變成次元環境。
主要利用②效果回收悖論齒輪,③效果打續戰。
讓原本只能一波推的Sin得到了一點跟對方磨資源的能力。


《No.35 暴食狼蛛》
等級十怪獸二體
①: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存在,我方場上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我方和對方生命值相差的數值。
②:只要持有超量素材的此卡在怪獸區存在,每次對方把怪獸特殊召喚,給予對方600傷害。
③:1回合1次,取除此卡1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把對方場上持有此卡攻擊力以下之攻擊力的怪獸全部破壞。

主要是讓場上怪獸上升生命值相差數的攻守。
在生命值有差距的時候可以用來斬殺,另外兩個效果也很不錯。


《No.68 魔天牢 桑達爾豐》
等級八怪獸二體
①:此卡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雙方墓地的怪獸數量×100。
②:1回合1次,取除此卡1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直到對方回合結束為止,此卡不會被效果破壞,雙方不能把墓地的怪獸特殊召喚。

Sin怪獸不太吃墓地的特殊召喚,所以疊這張可以有效封鎖對方的效果。
面對很吃墓地特召的牌可以用他進行壓制。

 
《No.84 增痛者》
等級十一怪獸二體
此卡也可以在我方場上持有2個超量素材的階級8~10的闇屬性超量怪獸上方重疊來超量召喚。
①:此卡的守備力,上升我方場上超量怪獸的階級合計×200。
②:只要持有超量素材的此卡在怪獸區存在,每次對方發動魔法・陷阱卡,給予對方600傷害。
③:1回合1次,取除此卡1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把對方場上持有此卡守備力以下之守備力的怪獸全部破壞。

《No.77 七大罪蛛》
等級十二怪獸二體
此卡也可以在我方場上的階級10・11的闇屬性超量怪獸上方重疊來超量召喚。
以此方法特殊召喚的回合,此卡的①效果不能發動の効果。
①:1回合1次,取除此卡2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將對方場上特殊召喚的怪獸全部除外,那之後,從除外的怪獸之中選擇1體在此卡下面重疊作為超量素材。
②:場上的此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取除此卡1個超量素材。

No.8477常見的疊法,77通常用來補打點,要注意的是從84疊上去的時候①效果是不能開的

84雖然是也可以用來解一些場面,但由於現在有LINK怪獸的關係,有時會炸不到對手的怪獸
用來出天霆號還不錯。

 
《No.97 龍影神 引力子龍》
等級八怪獸二體
此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不會成為對方的效果對象。
②:取除此卡1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從我方額外牌組・墓地選擇「No.97 龍影神 引力子龍」以外2種類龍族的「No.」怪獸。那之中的1體特殊召喚,另1體在該怪獸下面重疊作為超量素材。此效果發動後,直到回合結束為止我方不能把怪獸特殊召喚,不是因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不能進行攻擊宣言。

《No.100 源數龍》

相同階級的同名「No.」超量怪獸二體
①:1回合1次,取除此卡1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此卡的攻擊力直到對方回合結束為止,上升場上超量怪獸的階級合計×1000。
②:此卡被效果破壞時才能發動。場上的卡全部破壞。那之後,雙方選擇自身墓地1張魔法・陷阱卡在場上覆蓋。
③:我方手牌・場上沒有卡的場合,對方怪獸直接攻擊宣言時才能發動。此卡從墓地特殊召喚。

直接跳源數龍出來,在對方的阻礙快被掃除,或是我們需要孤注一擲的時候會派上用場。
記得要另外帶一張龍族的No.給他填素材,通常是帶38。


《宵星之機神 丁戢爾蘇【冥地之自奏天琴】》
等級八怪獸二體
我方對「宵星的機神 丁吉爾蘇」1回合僅能有1次特殊召喚。
此卡也可以在我方場上的「自奏天琴」連結怪獸上方重疊來超量召喚。
①: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從以下效果選擇1個發動。
●選擇對方場上1張卡送去墓地。
●選擇我方1體除外狀態的機械族怪獸在此卡下方重疊當作超量素材。
②:我方場上的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取除此卡1個超量素材。

能夠代破卡片也能夠非指定解場,自身也會抗破壞所以不太容易被解。
如果沒有解場的需求,可以把除外的Sin電子終焉龍或悖論齒輪填回來,再上疊多素材天霆號。


《超弩級砲塔列車﹒古斯塔夫超大砲》
等級十怪獸二體
①:1回合1次,取除此卡1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給予對方2000傷害。

適合Sin的10階,可以尾刀,也是可以作11階的用途。
其他的列車也可以考慮。


《超弩級炮塔列車 重型愛戰車》
等級十一怪獸三體
超弩級炮塔列車 重型愛戰車」1回合只有1次,也可以在我方場上的階級10機械族超量怪獸上方重疊來超量召喚。
①:1回合1次,取除此卡1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此卡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2000。此效果發動後,直到回合結束為止我方不是此卡不能進行攻擊宣言。
②:此卡在1次戰鬥階段中,最多到此卡的超量素材數量+1次為止可以向怪獸進行攻擊。

用10階疊上來的打點之一,拔除素材永久上升2000。
還可以依據超量素材數量增加打對手怪獸的次數,斬殺可用選項之一。


《天霆號 宙斯【負齒兵庫】》
等級十二怪獸二體
「天霆號 宙斯」在超量怪獸進行過戰鬥的回合有1次,也可以在我方場上的超量怪獸上方重疊來超量召喚。
①:取除此卡2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場上此卡以外的卡全部送去墓地。此效果在對方回合也能發動。
②:1回合1次,我方場上此卡以外的卡被戰鬥或對方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手牌・牌組・額外牌組選擇1張卡,在此卡下面重疊作為超量素材。

簡單的登場效果和優秀的掃場能力,讓所有能出超量的牌組幾乎都會考慮。
可以做為R8解場完之後做出的目標。


《皮里
雷斯的地圖》
①:我方主要階段1開始時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體攻擊力0的怪獸加入手牌,我方生命值變成一半。此卡發動後,直到下個回合結束為止,只要我方沒有把因此效果加入手牌的怪獸或同名卡召喚成功,不能發動該怪獸及同名卡的效果。

首初動直接把Sin 悖論齒輪或者Sin 平行齒輪上手,
雖然會因此失去一半的生命值,但可以把起動點抓上手。

詳細單卡解析請轉到這裡


《形式傳送》
①:從牌組把1張場地魔法卡加入手牌。

檢索場地卡的萬用卡。


《龍覺醒旋律》
①:捨棄1張手牌才能發動。從牌組把最多2體攻擊力3000以上和守備力2500以下的龍族怪獸加入手牌。

可以把Sin彩虹龍跟Sin青眼白龍提早上手。
但這兩張都要帶廢件或是仰賴悖論齒輪,所以不一定好用。


《闇之誘惑》
①:我方從牌組抽2張卡,那之後,從手牌把1體闇屬性怪獸除外。手牌沒有闇屬性怪獸的場合,將手牌全部送去墓地。

濾牌,處理掉卡手的Sin怪獸。


《一換一》
①:把手牌1體怪獸送入墓地才能發動。從手牌・牌組把1體等級1的怪獸特殊召喚。

將Sin 悖論齒輪快速跳出來,減少用掉通常召喚次數。


《王家長眠之谷-死亡谷》
①:場上的「守墓」怪獸攻擊力・守備力上升500。
②:只要此卡在場地區存在,雙方不能把墓地的卡除外,涉及墓地之卡的效果無效化且不適用。
我就是要你別對死人下手
①效果可以不去理會,主要是②效果。
因為Sin吃墓地的卡沒有很多,雖然可能會影響到Sin Selector跟悖論齒輪的利用,
但他可以壓制墓地利用的主流牌。


《縛神塚》
①:場上等級10以上的怪獸不會成為效果對象,不會被效果破壞。
②:我方或對方等級10以上的怪獸戰鬥破壞怪獸送去墓地的場合發動。給予被破壞的怪獸控制者1000傷害。
③:場上的此卡被效果破壞送去墓地時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體神屬性怪獸加入手牌。

讓10星以上的Sin怪獸
擁有指定跟破壞抗性,
還可以獲得破壞怪獸給予效果傷害的能力
某位筆者專用卡,我們稱這位筆者為[洞學家]

《闇之牌組破壞病毒》
①:把我方場上1體攻擊力2500以上的闇屬性怪獸解放,宣言卡的種類(魔法・陷阱)才能發動。確認對方場上全部魔法・陷阱卡,對方手牌及以對方回合計算的3回合內對方抽到的牌,將那之中宣言種類的卡全部破壞。

由於Sin怪獸大多都是攻擊力2500以上的關係,可以用這張暫時封鎖對手的魔法與陷阱。


《技能抽取》迫害哈帝斯的第一張卡片吧 大概
支付1000生命值才能將此卡發動。
①:只要此卡在魔法陷阱區存在,場上全部表側表示的怪獸效果無效化。

在沒有Sin Territory以前,靠著這張消除Sin怪獸的副作用,
順便封鎖對手場上怪獸效果,算是兩者兼具的好卡。
此卡詳細解析請點這裡



《拮抗勝負》
我方場上沒有卡存在的場合,此卡也可以從手牌發動。
①:對方場上卡的數量比我方場上卡數量多的場合,我方・對方戰鬥階段結束時才能發動。直到變成和我方場上的卡的數量相同為止,對方必須選擇自身場上的裡側表示卡除外。

Sin空場率很高,可以犧牲戰鬥階段用這張解對手的場。
更詳細的解析在這裡


《星光大道》
①:要將我方場上2張以上的卡破壞的魔法・陷阱・怪獸效果發動時才能發動。該效果無效並破壞。那之後,可以從額外牌組把1體「星塵龍」特殊召喚。

由於Sin 星塵龍會放入構築的可能,額外會有星塵龍,
這張除了可以防掃場用的,還可以額外再跳一隻星塵龍。


《虛擬世界》
①:從牌組選擇1張場地魔法卡,加入手牌或在我方場上發動。

快速放場地卡或者加到手牌。

 
《神的通告》
①:支付1500生命值才能發動以下效果。
●怪獸效果發動時才能發動。該發動無效並破壞。
●我方或對方把怪獸特殊召喚之際才能發動。該特殊召喚無效,那些怪獸破壞。

《神的宣告》
①:支付一半生命值才能發動以下效果。
●魔法・陷阱卡發動時才能發動。該發動無效並破壞。
●我方或對方把怪獸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之際才能發動。該特殊召喚無效,那些怪獸破壞。

由於Sin的怪獸大多都沒抗性,所以用這2張阻止對手迫害自己的Sin怪獸。

組牌範例-


觀念解析-

由於Sin沒有穩定的定場終端,所以不太適合先攻,即使有放干擾對手的手段,也很容易被解場。因此Sin大多數會選擇後攻做出解場,進而達到穩定一回殺的作用。
Sin World也很容易吃到灰流,吃下去也不能通常抽牌,可能那回合就不能動了,所以你要根據你手牌清況再決定要不要開他的效果。

Sin Territory與技能抽取這兩張的用途雖然一樣,但根據Sin的特性,如果這兩張同時在手上,Sin Territory是優先使用的,若是已經有場地卡的話,才會選擇技能抽取這張。

額外介紹-

牌組使用者介紹
名稱:帕拉杜克斯(パラドックス)

介紹:三個夥伴之中唯一沒有在動畫版以年輕姿態出現的人物,年輕版模樣只出現於劇場版「~超融合!超越時空的羈絆~」。以一台白色的超大型D輪進行騎乘決鬥,擁有穿越時空的能力並且能展開虛擬影像的屏障做為速成的決鬥場。


代表王牌是「Sin 悖論龍(Sin パラドクス・ドラゴン)」、「Sin 真實龍(Sin トゥルース・ドラゴン)」。
認為卡片的存在本身就是原罪,所以牌組皆以「罪(Sin)」為名,使用穿梭各個時代盜走各時期的強大怪獸並且原罪化集結成的Sin牌組。
為了抹滅戰鬥怪獸而回到過去,企圖暗殺戰鬥怪獸卡創始者貝卡斯,最後在決鬥中被武藤遊戲、遊城十代、不動遊星三位主角擊敗。

在破滅的未來與阿波力亞相遇時已是老人,並且配戴單眼眼鏡,劇場版中的則是移植複製其精神的機器人,故以年輕時的外貌登場。



【關於本站】

【按讚追蹤】
【潮落露天】
【返回索引】
    《如果您喜歡本站,請把AD Block將本站設定成「白名單」,我們很需要你們的支持》

留言

  1. 遊戲王MD入坑 感謝構思分享

    回覆刪除
  2. 請問本家怪特招的條件 除外的是原版的怪獸 還是sin怪

    回覆刪除
  3. 如果我沒場地但有帶禁忌的聖槍我可以在sin怪特招送墓時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太懂意思,沒場地的話Sin怪獸特召成功的瞬間就會爆掉喔

      刪除
  4. 請問能分享混入深淵獸的構築嗎?

    回覆刪除
  5. 1111環境了, 可以更新一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沒有很適合的構築,所以沒有預定要更新W

      刪除
  6. 超喜歡這個主題啊, 大大可以更新一下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個言,分享你的看法吧!
留言請明確提出問題並保持冷靜。
我們不希望在留言欄看到爭執。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