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卡分析】光道‧獵犬 萊可(ライトロード・ハンター ライコウ|Ryko, Lightsworn Hunter|光道猎犬 莱可)

光之領主獵犬 萊可
①:此卡反轉的場合發動。可以選場上1張卡片破壞。從我方牌組最上方將3張卡送入墓地。

「萊可」登場於補充包LODT,在較為慢速的過去環境具有一定地位
由於其反轉可以炸卡並堆墓,處理一些麻煩的卡片,並且也是光屬性提供混沌肥料,
作為光道能被光之援軍檢索,獸族能被迅捷的大倉鼠裡側拉出來,
也可以被垃圾同步者或殘骸龍復活,輔助同步,
算是過去時代的泛用,
也曾在黃金包復刻,ST17~19年的初始套牌更是連3年收入。

不過隨著時代的演進,環境速度提升,解場能力變強,裡側蓋一張比較掉節奏了,
地位不比過去,但作為反轉獸族,
曾經是救援貓影依做小拿媽的選擇,然而機怪蟲細胞體又讓他失業了。

此外,過去這張卡是作為指定效果的寫法,不過進入了10期,
ST17套牌復刻時,將其改變敘述做勘誤
成為了「不取對象」的狗。


關聯卡- 

《光之援軍》
①:從我方牌組上方把3張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從我方牌組把1體等級4以下的「光之領主」怪獸加入手牌。

卡圖是萊可,當初他是多麼的拉風。
效果也是最強的光道檢索卡。

《暗黑的瘴氣》
①:1回合1次,以對方墓地1體怪獸為對象才能將此效果發動。從手牌選擇1體惡魔族怪獸捨棄,對象的怪獸除外。

暗黑界的倵神放出瘴氣,影響可愛的狗狗。
我是誰,我在哪裡。

暮光道‧鬥犬 萊可
①:此卡召喚‧反轉的場合,我方手牌‧墓地把1體「光道」怪獸除外才能發動。選場上1張卡除外。
②:1回合1次,此卡以外我方「光道」怪獸之效果發動的場合發動。我方牌組最上方3張卡送去墓地。

發現自己的能力不足,甚至還被改寫效果(雖然這在遊戲王是強化)
和其他光道的伙伴一樣,穿上黃昏的交衣黑化成暮光道,然而還是不取對象。

《闇之進軍》
此卡名的卡1回合僅能發動1張。
①:以我方墓地1體「光之領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怪獸加入手牌。那之後,把加入手牌的怪獸原等級數量的卡從我方牌組上方除外。

和其他光道的伙伴,同時獲得了光與暗之力,和懲戒之龍一同消滅邪惡。
然而...


《暗黑界的洗腦》
①:我方手牌有3張以上存在,對方怪獸的效果發動時,以場上1體「暗黑界」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對象的怪獸回到持有者手牌,該對方的效果變成「隨機選擇對方1張手牌捨棄」。

那之後,萊可又來到了暗黑界,又再一次被暗黑界的瘴氣影響,
龍神不斷的洗腦,你是個單身狗、你不取對象,
黑化還變弱了,你是個魯蛇、你一事無成。


《暗黑界的傀儡》
此卡名的卡1回合僅能發動1張。
①:以雙方墓地合計最多3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卡除外。那之後,從手牌選1體惡魔族怪獸捨棄。
②:我方主要階段將墓地的此卡除外,以我方除外的1體惡魔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怪獸加入手牌。此效果在此卡送去墓地的回合不能發動。

我想做暗黑界術師的狗

我我我突擊
①:以我方場上「我我我」怪獸成為對方怪獸的效果對象時才能發動。該對方怪獸效果無效並破壞。那之後,給予對方生命值為破壞的怪獸攻擊力和守備力之中較高數值之傷害。

在另一個世界,萊可在卡圖中客串。


情人節快樂。





【關於本站】

【按讚追蹤】

【贊助本站】

【返回索引】
    《如果您喜歡本站,請把AD Block將本站設定成「白名單」,我們很需要你們的支持》

留言

張貼留言

留個言,分享你的看法吧!
留言請明確提出問題並保持冷靜。
我們不希望在留言欄看到爭執。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