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表資訊】Circuit Break-1002





漏洞編譯器
①:1回合1次,對方的卡片效果使我方受到傷害的場合,可以給此卡搭載1個漏洞計數器作為代替(最多1個)。
②:1回合1次,可以取除此卡的1個漏洞計數器,以我方場上1體網域族怪獸為對象發動。
到回合結束以前該怪獸的攻擊力上升800。

電容器 死亡殺人蠍
此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此卡召喚成功時,可以選擇我方場上1體此卡以外的網域族怪獸發動,此卡表側存在場上時,該怪獸攻擊力上升800。
②:怪獸區的此卡被卡片效果破壞送墓的場合發動,雙方受到800傷害。

連結設施飛行者
此卡名的①方法的特殊召喚1回合僅能1次。
 ①:此卡可以從手牌在連結怪獸所連結區的我方場上特殊召喚。

惡作劇明星﹒娜珥姬絲
此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對方受到效果傷害的場合可以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 
②:此卡於怪獸區存在,每次對方手牌﹒墓地的怪獸效果發動,給予對方200傷害。

黑暗天使
①:我方的天使族怪獸被選為攻擊對象時,解放該怪獸並將此卡從手牌送入墓地,選擇我方場上1體怪獸可以發動。將攻擊對象移轉為該怪獸,對象怪獸的攻擊力上升被解放怪獸的原攻擊力數值。

剛鬼 頭錘蝙蝠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此卡在手牌的場合,把此卡以外的1體「剛鬼」怪獸從手牌送去墓地,以我方場上1體「剛鬼」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守備表示特殊召喚,作為對象的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上升800。

閘道龍
此卡名①效果的特殊召喚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對方場上有連結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
②:1回合1次,我方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1體等級4以下的闇屬性龍族怪獸。

嗅探龍
此卡名①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從牌組將1張「嗅探龍」加入手牌。

麻醉彈丸龍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場上之此卡成為連結怪獸發動效果之對象時才能發動。此卡破壞。那之後,將場上1體表側表示怪獸無法攻擊,效果無效化。
②:此卡從場上被戰鬥﹒效果破壞進墓回合的結束階段才能發動。從牌組將1體此卡名以外的「彈丸」怪獸特殊召喚。

自動彈丸龍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場上之此卡成為連結怪獸發動效果之對象時才能發動。此卡破壞。那之後,將場上1張魔法﹒陷阱卡送入墓地。
②:此卡從場上被戰鬥﹒效果破壞進墓回合的結束階段才能發動。從牌組將1體此卡名以外「彈丸」怪獸特殊召喚

麥格農彈丸龍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場上之此卡成為連結怪獸發動效果之對象時才能發動。此卡破壞。那之後,將場上1體怪獸送入墓地。
②:此卡從場上被戰鬥﹒效果破壞進墓回合的結束階段才能發動。從牌組將1體此卡名以外的「彈丸」怪獸特殊召喚

幻變騷靈﹒網絡傀儡師
此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從牌組選1張「幻變騷靈」陷阱卡在我方的魔法陷阱區覆蓋。
②:以我方場上1張「幻變騷靈」卡和我方墓地1體「幻變騷靈」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作為對象的場上的卡送去墓地,作為對象的墓地的怪獸特殊召喚。

幻變騷靈﹒泛在羽衣精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讓此卡以外的我方場上1張「幻變騷靈」卡回到持有者手牌,以對方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回到持有者手牌。此效果在對方回合也能發動。
②:此卡從場上送去墓地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張「幻變騷靈」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加入手牌。

幻變騷靈﹒尋道梅露辛
此卡名的③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可以直接攻擊。
②:此卡給予對方戰鬥傷害時,以對方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送去墓地。
③:此卡從場上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此卡名以外的1體「幻變騷靈」怪獸加入手牌。

幻變騷靈﹒查詢昆提蘭那克
①:我方場上有「幻變騷靈」卡存在的場合,對方怪獸的攻擊宣言時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那次攻擊無效。
②: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以對方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卡為對象才能發動。此怪獸表側表示存在期間,那張卡的效果無效化。

機怪蟲﹒樹突棘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反轉的場合,以場上1體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體怪獸破壞。
②:表側表示的此卡因對方的效果從場上離開的場合才能發動。 「機怪蟲﹒樹突棘」以外的2體「機怪蟲」怪獸從牌組裡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同名卡最多1張)。

機怪蟲﹒軸突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反轉的場合,以場上1張魔法﹒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
②:表側表示的此卡因對方的效果從場上離開的場合才能發動。「機怪蟲﹒軸突」以外的2體「機怪蟲」怪獸從牌組裡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同名卡最多1張)。

機怪蟲﹒神經膠質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此卡反轉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我方手牌﹒墓地選「機怪蟲﹒神經膠質」以外的1體「機怪蟲」怪獸表側攻擊表示或裡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②:表側表示的此卡因對方的效果從場上離開的場合才能發動。 「機怪蟲﹒神經膠質」以外的2體「機怪蟲」怪獸從牌組裡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同名卡最多1張)。

機怪蟲﹒受體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反轉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體「機怪蟲」怪獸加入手牌。
②:表側表示的此卡因對方的效果從場上離開的場合才能發動。 「機怪蟲﹒受體」以外的2體「機怪蟲」怪獸從牌組裡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同名卡最多1張)。

機怪蟲﹒蘭氏結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此卡反轉的場合,以我方墓地最多2體「機怪蟲」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怪獸加入手牌。
②:表側表示的此卡因對方的效果從場上離開的場合才能發動。 「機怪蟲﹒蘭氏結」以外的2體「機怪蟲」怪獸從牌組裡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同名卡最多1張)。

機怪蟲﹒樹突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反轉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體怪獸送去墓地。
②:表側表示的此卡因對方的效果從場上離開的場合才能發動。 「機怪蟲﹒樹突」以外的2體「機怪蟲」怪獸從牌組裡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同名卡最多1張)。

星遺物-『星鎧』
此卡名的①②③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怪獸反轉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
②: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星遺物」卡加入手牌。
③:通常召喚的此卡存在的場合,以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的對方場上1體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體怪獸和此卡回到持有者手牌。此效果在對方回合也能發動。

幻化神龍 末日光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我方牌組上方把3張卡除外。此卡的攻擊力上升此效果除外的「幻化」卡數量×300。
②:此卡給予對方戰鬥傷害時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體等級5以上的「幻化」怪獸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下個回合的結束階段除外。

幻化海龍 地達羅斯
①:此卡用「幻化」怪獸的效果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以外的場上的特殊召喚的表側表示怪獸全部除外。
②:此卡被除外的場合,下個回合的準備階段讓除外的此卡回到牌組才能發動。從牌組把此卡名以外的1張「幻化」卡除外。

幻化鳳神 奈芙蒂斯
①:此卡用「幻化」怪獸的效果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場上覆蓋的魔法﹒陷阱卡全部除外。
②:此卡被除外的場合,下個回合的準備階段讓除外的此卡回到牌組才能發動。從牌組把此卡名以外的1張「幻化」卡加入手牌。

幻化 暴君龍
①:「幻化」怪獸的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不受陷阱卡的效果影響,可以在此卡向怪獸攻擊過的場合僅再1次繼續攻擊。
②:此卡被除外的場合,下個回合的準備階段讓除外的此卡回到牌組才能發動。從手牌把1體「幻化」怪獸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下個回合的結束階段除外。

幻化 執行者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從我方墓地以及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的卡之中把「幻化」卡5種類各1張除外的場合才能特殊召喚。
①:場上的此卡不會被效果破壞,不能以效果除外。
②:對方場上的卡數量比我方場上的卡多的場合,1回合1次,以除外的1體我方的「幻化」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體怪獸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下個回合的結束階段除外。

水精鱗-深淵海仙女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把此卡從手牌捨棄,以我方場上1體水屬性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選那體怪獸以外的我方的手牌﹒場上1體水屬性怪獸破壞,作為對象的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上升此效果破壞的怪獸的原數值。此效果在對方回合也能發動。
②:此卡從場上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我方從牌組抽1張,那之後選1張手牌捨棄。

炎王獸 象頭神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在場上存在,怪獸效果發動時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選此卡以外的我方手牌﹒場上1體炎屬性怪獸破壞。
②:此卡被破壞送去墓地的場合,以「炎王獸 象頭神」以外的我方墓地1體炎屬性的獸族﹒獸戰士族﹒鳥獸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體怪獸特殊召喚。那體特殊召喚的怪獸效果無效化,結束階段破壞。

幻獸機 雷電貂
①:捨棄1張手牌才能發動。在我方場上把1體「幻獸機衍生物」(機械族﹒風﹒等級3﹒攻/守0)特殊召喚。此效果的發動後,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是「幻獸機」怪獸不能作為融合﹒同步﹒超量﹒連結召喚的素材。
②:此卡的等級上升我方場上的「幻獸機衍生物」的等級的合計數值。

累加器人
①:此卡的攻擊力上升場上的連結怪獸的連結標記數量×300。

兵隊龍
①:1回合1次,對方把魔法﹒陷阱﹒怪獸效果發動時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體僅等級2以下的龍族怪獸特殊召喚。

假威鴨
①:此卡只要在場上﹒墓地存在,視為通常怪獸使用。
②:可以把場上的視為通常怪獸使用的此卡作為通常召喚作再1次召喚。那個場合此卡變成視為效果怪獸使用並得到以下效果。
●此卡不會成為效果的對象,不會被效果破壞。
●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存在,對方怪獸的攻擊全部變成直接攻擊。

比翼連鱗
①:1回合1次,可以從以下效果選擇1個發動:
●以我方場上1體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把此卡當作裝備卡使用給那體怪獸裝備。裝備怪獸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作為代替把此卡破壞。
●裝備的此卡特殊召喚。
②:裝備怪獸的原攻擊力變成1000,同1次的戰鬥階段中可以作2次攻擊。

自爆蟻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此卡反轉的場合發動。雙方受到1000傷害。
②:此卡被戰鬥﹒效果破壞送去墓地的場合發動。給予對方1000傷害。

天岩戶
此卡不能特殊召喚。
①: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存在,雙方不能把靈魂怪獸以外的怪獸的效果發動。
②:此卡召喚﹒反轉的回合結束階段發動。此卡回到持有者手牌。

旋風機 風神電人
此卡表側表示上級召喚的場合解放的怪獸不送去墓地回到持有者手牌。
①:1回合1次,捨棄1張手牌才能發動。和此卡相同縱列的對方場上的卡全部回到持有者手牌。

亡龍之戰慄-死亡驅力
此卡名①的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在手牌﹒墓地存在的場合,支付一半生命值,以我方場上1體等級6以下的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此卡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等級下降作為對象的怪獸的等級數值,從場上離開的場合回到持有者牌組最下方。

精霊神后 多莉雅德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
我方﹒對方的墓地的怪獸屬性有6種類以上的場合才能特殊召喚。
①:此卡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我方﹒對方墓地的怪獸的屬性種類×500。
②:對方把怪獸特殊召喚之際,把我方墓地3體怪獸除外才能發動。那次特殊召喚無效,那些怪獸破壞。

迅捷河狸
①:此卡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從我方的牌組﹒墓地選1體等級3以下的「迅捷」怪獸特殊召喚。

衛生兵 肌肉壯漢
①:此卡的戰鬥讓我方或對方受到戰鬥傷害的場合,作為代替讓生命值回復那個數值。

裝彈槍管龍
效果怪獸三體以上
①:此卡不會成為怪獸的效果的對象。
②:1回合1次,以場上1體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體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下降500。對方不能對應此效果的發動把卡的效果發動。此效果在對方回合也能發動。
③:此卡向對方怪獸攻擊的傷害步驟開始時才能發動。那體對方怪獸在此卡所連結區放置得到控制權。那體怪獸在下個回合的結束階段送去墓地。

連結緩衝者
網域族怪獸二體
①:1回合1次,此卡所連結區的我方怪獸向對方的連結怪獸攻擊的傷害步驟結束時才能發動。這次戰鬥階段中,那體怪獸在通常攻擊外加上可以向對方的連結怪獸作出最多有此卡以外的我方場上的連結怪獸數量的攻擊。此效果發動的回合,那體怪獸以外的我方怪獸不能攻擊。

惡作劇明星﹒斯威特戴薇兒
「惡作劇明星」怪獸二體
①:此卡於怪獸區存在,每次此卡所連結區的怪獸被戰鬥﹒效果破壞送去墓地,給予對方200傷害。
②:每次「惡作劇明星」怪獸的效果讓對方受到傷害發動。對方場上的全部表側表示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下降此卡所連結區的怪獸數量×200。

剛鬼 雷霆食人魔
「剛鬼」怪獸二體以上
①: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存在,回合玩家適用以下效果。
●我方主要階段在通常召喚外加上只有1次,可以從手牌把1體怪獸往作為此卡所連結區的我方場上召喚。
②:此卡所連結區的怪獸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的攻擊力上升400。

雙三角龍
衍生物以外的等級四以下的龍族怪獸二體
①:此卡連結召喚成功時,支付500生命值,以我方墓地1體等級5以上的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體怪獸在作為此卡所連結區的我方場上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的效果無效化,此回合不能攻擊。

幻變騷靈﹒隱私王班西
「幻變騷靈」怪獸二體以上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我方﹒對方的主要階段把此卡以外的我方場上1體「幻變騷靈」怪獸解放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體「幻變騷靈」怪獸在作為此卡所連結區的我方場上特殊召喚。
②:此卡從場上送去墓地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張「幻變騷靈」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加入手牌「幻變騷靈」怪獸二體以上。

超機怪蟲﹒對觀突觸
地屬性怪獸二體
①:此卡所連結區的「機怪蟲」怪獸不會被戰鬥破壞,攻擊力﹒守備力上升300,同1次的戰鬥階段中最多2次可以向怪獸攻擊。
②:表側表示的此卡因對方的效果從場上離開的場合或被戰鬥破壞的場合,以我方墓地2體「機怪蟲」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同名卡最多1張)。那些怪獸裡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超機怪蟲﹒聖言神經元
昆蟲族怪獸二體
①:此卡所連結區的「機怪蟲」怪獸不會被戰鬥破壞,攻擊力﹒守備力上升300,和對方怪獸進行戰鬥的場合,給予對方的戰鬥傷害變成2倍。
②:表側表示的此卡因對方的效果從場上離開的場合或被戰鬥破壞的場合,以我方墓地2體「機怪蟲」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同名卡最多1張)。那些怪獸裡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超機怪蟲﹒方舟感質
「機怪蟲」怪獸二體
①:我方場上的「機怪蟲」怪獸數量對應的以下效果適用。
●2體以上:我方場上的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300。
●4體以上:對方在戰鬥階段中不能把效果發動。
●6體以上:我方怪獸可以直接攻擊。
②:表側表示的此卡因對方的效果從場上離開的場合或被戰鬥破壞的場合,以我方墓地2體「機怪蟲」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同名卡最多1張)。那些怪獸裡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虛空俏麗魔術師
衍生物以外的相同種族的怪獸二體
我方對此卡名的卡1回合僅能有1次連結召喚。
①:此卡連結召喚成功的場合發動。此卡所連結區的怪獸全部回到持有者手牌。
②:1回合1次,宣言1個卡名才能發動。把此卡所互相連結區的怪獸的連結標記的合計數量的卡從我方牌組上方翻開,那之中有宣言的卡的場合,那卡加入手牌。那以外的翻開的卡全部送去墓地。

孩星老爺
水屬性怪獸二體
此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場上的水屬性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500,炎屬性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下降400。
②:此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體水屬性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體怪獸加入手牌。

安全屏蔽
①:以場上1體網域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此回合,那體怪獸不會被戰鬥破壞,雙方受到的全部戰鬥傷害變成0。

龍機生成器
支付1000生命值才能把此卡發動。
此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可以使用最多2次。
①: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把1體「龍機衍生物」(機械族﹒地﹒等級1﹒攻/守300)在我方場上攻擊表示特殊召喚。此效果的發動後,直到回合結束時我方不能從額外牌組把怪獸特殊召喚。此回合的結束階段,對方必須把1體「龍機衍生物」在自身場上攻擊表示特殊召喚。

膛炸抽牌
此卡名的卡1回合僅能發動1張。
①:以我方場上1體「彈丸」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體怪獸破壞,我方從牌組抽2張。

速攻旋轉
①:從牌組把1體「彈丸」怪獸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不能攻擊,結束階段破壞。

投射於星遺物的暗影
①:場上的「機怪蟲」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300。
②: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從手牌把1體等級2以下的昆蟲族怪獸表側守備表示或裡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③:我方的反轉怪獸被和對方怪獸的戰鬥破壞時才能發動。那體對方怪獸送去墓地。

圍繞於星遺物的戰鬥
①:把我方場上1體表側表示怪獸直到結束階段除外,以對方場上1體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體對方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下降因為此卡發動而除外的怪獸的各自原數值。

幻化因子
①:只要此卡在場地區存在,我方在等級5以上的「幻化」怪獸召喚的場合需要的解放可以不用。此效果1回合僅能適用1次。此效果適用召喚的怪獸在下個回合的結束階段除外。
②:只要此卡在場地區存在,對方不能對應我方的「幻化」怪獸的效果的發動把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發動。

非對稱幻化
①: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從手牌把1張「幻化」卡除外,我方從牌組抽1張。
②:1回合1次,我方的「幻化」卡被除外的場合發動。那回合的以下效果適用。
●我方回合:「幻化」怪獸以外的場上的全部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下降500。
●對方回合:「幻化」怪獸以外的場上的全部怪獸的表示形式變更。

一次性密碼
此卡名的卡1回合僅能發動1張。
①:在我方場上把1體「安全令牌衍生物」(網域族﹒光﹒等級4﹒攻/守2000)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冤家路窄
此卡名的卡1回合僅能發動1張。
①:我方﹒對方的戰鬥階段才能發動。把1體怪獸召喚。

過量的埋葬
此卡名的卡1回合僅能發動1張。
①:從手牌捨棄1體怪獸,以原等級比捨棄的怪獸低的我方墓地1體怪獸為對象才能把此卡發動。那體怪獸特殊召喚,把此卡裝備。
②:裝備怪獸的效果無效化。

心眼的祭殿
①:只要此卡在場地區存在,我方或對方受到戰鬥傷害的場合,那個數值變成1000。

補充部隊
①:每次對方怪獸的攻擊或對方的效果讓我方受到1000以上的傷害發動。那次傷害每有1000,我方從牌組抽1張。

燃燒的竹光
①:此卡已在魔法陷阱區存在的狀態,我方把「竹光」卡發動的場合才能發動。跳過下次的對方主要階段1。

電子網域信標
此卡名的卡1回合僅能發動1張。
①:戰鬥或對方的效果讓我方受到傷害的回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體等級4以下的網域族怪獸加入手牌。

連結重啟
①:給予我方傷害的怪獸的效果﹒魔法﹒陷阱卡發動時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從我方墓地選1體連結怪獸特殊召喚。

遠程復甦
①:以對方墓地1體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體怪獸在作為我方場上的連結怪獸所連結區的對方的主要怪獸區特殊召喚。

幻變騷靈偽裝
①:以我方場上1體「幻變騷靈」怪獸為對象才能把此卡發動。此卡當作裝備卡使用給那體怪獸裝備。裝備怪獸不會被作為對方怪獸的攻擊對象。 (我方場上只有被此效果適用的怪獸存在的狀態中對方的攻擊變成對我方的直接攻擊。)
②:裝備怪獸為對象發動的對方怪獸的效果無效化。
③:我方場上的「幻變騷靈」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把墓地的此卡除外。

幻變騷靈協議
此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只要此卡在魔法陷阱區存在,我方場上的「幻變騷靈」卡的效果的發動以及那些發動的效果不會被無效化。
②:對方把怪獸的效果發動時,把此卡以外的我方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幻變騷靈」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

個人性欺騙
①:1回合1次,從手牌以及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的卡之中讓1張「幻變騷靈」卡回到持有者牌組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體「幻變騷靈」怪獸加入手牌。

星遺物的傀儡
此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僅能有1次使用其中任意1個。
①:以我方場上1體裡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體怪獸變成表側攻擊表示或表側守備表示。
②:讓我方墓地1體「機怪蟲」怪獸回到牌組,以我方場上1體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體怪獸變成裡側守備表示。

蠢動於星遺物的陷阱
此卡名的卡1回合僅能發動1張。
①:從我方的手牌﹒墓地的牌﹒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的牌﹒除外的我方的牌之中選「蠢動於星遺物的陷阱」以外的「星遺物」卡5種類各1張,加入持有者牌組洗牌。那之後,我方從牌組抽2張。

幻化次元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對方對怪獸的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以除外的1體我方的「幻化」怪獸為對象才能把此效果發動。那體怪獸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下個回合的結束階段除外。
②:此卡已在魔法陷阱區存在的狀態,此卡以外的我方的「幻化」卡被除外的場合,以對方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除外。

虛擬世界
①:從牌組選1張場地魔法卡加入手牌或在我方場上發動。

拮抗勝負
我方場上沒有卡存在的場合,此卡也能從手牌發動。
①:對方場上的卡數量比我方場上的卡多的場合,我方﹒對方的戰鬥階段結束時才能發動。直到變成和我方場上的卡數量相同為止,對方必須選自身場上的卡裡側表示除外。

導爆線
①:以和此卡相同縱列的1張卡為對象才能把覆蓋的此卡發動。那張卡破壞。

直通斷線
①:和此卡相同縱列有怪獸效果﹒魔法﹒陷阱卡發動時才能把覆蓋的此卡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

搗蛋二人組
①:在對方場上把2體「搗蛋衍生物」(獸族﹒光﹒等級2﹒攻0/守1000)守備表示特殊召喚。此衍生物不能為上級召喚而解放。 「搗蛋衍生物」被破壞時該控制者受到每1體300傷害。
②:把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從牌組把2體卡名不同的「搗蛋」怪獸特殊召喚。此效果在此卡送去墓地的回合不能發動。


【移至條列式卡表】

【按讚追蹤】

【贊助本站】

【返回索引】
    《如果您喜歡本站,請把AD Block將本站設定成「白名單」,我們很需要你們的支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