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主題】「賭博」牌組介紹(ギャンブル|Gamble)



別人恐懼我貪婪
別人小虧我破產

顧名思義是一副依靠各式賭博效果取得勝利的牌組。
過程中有許多的不確定性趣增添這副牌的趣味,
只要夠賽,一切都會順你的意,可以跟城之內一樣神。
由於卡池眾多,本篇僅列出較有實戰功能的卡。

硬幣-

《折折之紙神》
①: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進行硬幣投擲直到出現反面為止。每出現2次正面就讓我方抽1張卡。
②:此卡已經在怪獸區存在的狀態,每次我方・對方進行硬幣投擲則發動。那次投擲每出現1次正面就讓此卡的攻擊力變成2倍1次。

這副牌的核心,也是筆者寫這篇文的初衷,可以根據硬幣的正面次數進行抽牌,
但這效果不支援《銃砲擊》的墓地效果,因為不是投擲固定次數。
每看到一次正面還會翻倍攻擊力,原則上在充滿硬幣效果的這副牌可以很有效的發揮,
筆者最高只翻倍到51200,但朋友測到8億......天
因為是翻倍現有攻擊力,所以可以配合裝備卡提升打點來彌補運氣的缺點。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用第二次機會的話,有可能比第一次的結果還要差,
看個人要不要貪一點。

地雷蜘蛛
①:此卡進行攻擊宣言的場合發動。進行1次硬幣投擲,猜硬幣的正反面。猜錯的場合,我方失去一半生命值。

等級4怪獸數一數二高的攻擊力了,還能打掉一些不爭氣的上怪,
雖然有機率會失去一半生命值,或許可以搭配其他要求生命值比對手低的卡片使用。

一擊必殺侍》
①:此卡和對方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步驟開始時發動。進行1次硬幣投擲,猜硬幣的正反面。猜對的場合,該對方怪獸破壞。

煩人障壁1
打人跟被打都有1/2的機會可以解決掉對方的怪獸(沒有效果破壞抗性的話),
配合黑暗聖域、怪獸BOX、第二次機會可以大幅提高自己的存活機率。

傳說的賭博師
①: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進行3次硬幣投擲。3次都是正面的場合,對手場上的怪獸全部破壞。有兩次正面的場合,隨機選擇對手1張手牌捨棄。有1次正面的場合,選擇我方場上1張卡破壞。3次都是反面的場合,我方手牌全部捨棄。

根據擲硬幣的效果去產生效益,
放到現環境的話可能兩次正面會是最好的,其次才是三次。
且身為魔法使族可以被魔皇后復活。

Ms.JUDGE
此卡名的①効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於怪獸區存在,對方發動卡片效果的場合,該效果處理時擲2次硬幣,2次都是正面的場合,該效果無效。

神奇的必發效果,運氣好的話每回合都能穩定康對面一次效果,
但對方可以先發動比較廢的效果來騙掉。

凶暴牛鬼
①: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進行1次硬幣投擲,猜硬幣的正反面。猜對的場合,給予對方1000傷害。猜錯的場合,我方受到1000傷害。

才損1000又吃通召實在有點少,
但這是虹月盃主打的傷害來源之一,因此放上來做紀念。

 
變規勇棋之弓引-西園
此卡名的靈擺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此卡在其正面的我方主要怪獸區特殊召喚。此效果的發動後,直到回合結束為止除從額外牌組的特殊召喚之外,我方不是「變規勇棋」怪獸不能特殊召喚。
【怪獸效果】
此卡名的①②怪獸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被特殊召喚的場合,以場上1體效果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進行1次硬幣投擲,正面的場合,該怪獸的效果無效。反面的場合,該攻擊力變成一半。
②:怪獸區的此卡向其他怪獸區移動的場合,以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進行一次硬幣投擲,正面的場合,該卡破壞。反面的場合,該卡回到持有者手牌。

VV-單人啟動【變規勇棋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從牌組選擇1體「變規勇棋」靈擺怪獸在我方靈擺區放置。
②:場地區有卡存在的場合,把墓地的此卡除外,以我方主要怪獸區1體「變規勇棋」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我方怪獸的位置向其相鄰的怪獸區移動。

看  西園會擲硬幣喔
P效果可以自體特召,但之後從額外牌組外不能特召變規勇棋】怪獸要注意,
盡量先把該特召的特召完再用西園的P效果,
特召狀態的起動效果為擲硬幣,
正面可以點一隻效果無效,反面則是對象的攻擊永久砍半。
就算丟到反面也能進戰階解掉定場怪,不虧。

被移動後的誘發效果一樣是丟硬幣,破壞或彈手對象卡片,
由於並沒有確定會破壞因此不會被星塵龍連鎖。
兩個效果都能讓對手想一下要不要交擋,
如果是天選之人可以穩定解有破壞抗性的怪,
順帶一提兩條效果都可以點自己的卡。

單人啟動就直接把牌組的西園設置到P區,算是變相的檢索,
場上有場地卡的話也能提供西園進行二次解場。

Couple of Aces
此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於手牌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進行1次硬幣投擲。正面的場合,此卡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反面的場合,此卡在對方場上特殊召喚。
②:以此卡的①效果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發動。我方從牌組抽2張卡。

後來出的怪獸版聖杯,效果原則上是差不多,
擲到正面跳自己場上,反面則變成對方。
之後在誰的場上特召,該控制者就必發抽牌,
被連鎖搶控制權也不會改變抽牌的是哪方,
萬一特召到對方場上也能搭配三戰系列的魔法卡做補救。

亡命左輪槍龍
①:我方場上機械族・闇屬性怪獸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
②:1回合1次,我方・對方的戰鬥階段才能發動。進行3次硬幣投擲。最多到出現正面的數量為止選擇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破壞。3次都是正面的場合,我方再從牌組抽1張卡。此效果發動的整回合,此卡不能攻擊。
③: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體持有進行硬幣投擲效果的等級7以下的怪獸加入手牌。

原則上是不太容易特召,
③效果送墓檢索居多,不過能特召的話也能得到不錯的效益。

   
左輪槍龍
①:1回合1次,以對方場上1體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進行3次硬幣投擲,那之中出現2次以上正面的場合,該怪獸破壞。

噴風龍
①:1回合1次,以對方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進行3次硬幣投擲,那之中出現2次以上正面的場合,該對方卡破壞。

機關槍龍
「左輪槍龍」+「噴風龍」
①: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進行3次硬幣投擲。依據出現正面的次數,將場上的怪獸破壞。

融合派兵【融和】
此卡名的卡1回合僅能發動1張。
①:把額外牌組1體融合怪獸給對方觀看,該怪獸有卡名記述的1體融合素材從手牌‧牌組特殊召喚。此卡發動的回合,我方不是融合怪獸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

能被融合派兵》特召的兩隻擲硬幣怪獸,因為是上級怪獸所以看個人的抉擇,
可以搭配銃砲擊》做使用,
但要注意融合派兵的誓約,發動前後都只能從額外牌組特召融合怪獸。

 
時的魔術師
①: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進行1次投擲硬幣,對裡表作猜測。猜中的場合,對方場上怪獸全部破壞。猜錯的場合,我方場上怪獸全部破壞,我方生命值受到破壞的那些怪獸攻擊力合計數值之一半傷害。

時的魔之導士
「時的魔術師」+效果怪獸
①:1回合1次,此卡是已融合召喚的場合才能發動。進行1次投擲硬幣,對裡表作猜測。猜中的場合,場上的怪獸全部破壞,對方受到受到表側表示破壞怪獸的原攻擊力合計數值一半的傷害。猜錯的場合,場上的怪獸全部破壞,我方受到受到表側表示破壞怪獸的原攻擊力合計數值一半的傷害。

派兵的選項二號,是城之內的另類王牌卡,
比上面左輪好的是時的魔術師》不會卡手,等級二也算正確,
時的魔之導士》則是可以配合簡易融合特召來解場。

大秘儀之力

由於大秘儀全家都有投擲硬幣的效果,如有需要搭配的怪獸請參考此篇

《大秘儀解理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進行1次硬幣投擲,依據正反面得到以下效果。我方場地區有「光之結界」存在的場合,不進行硬幣投擲,選擇正反面其中1個適用。
●正面:從牌組把1張「大秘儀解理」以外持有進行硬幣投擲效果的卡加入手牌。
●反面:對方從自身牌組選擇1張卡加入手牌。
②:把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從手牌把1體「大秘儀之力」怪獸召喚。

特別把這張秘儀的卡片拉出來講,擲到正面就能檢索牌組中全部的擲硬幣卡,
但副作用也相當可觀,高風險高報酬。

聖杯・A》
①:進行1次硬幣投擲。出現正面的場合,我方從牌組抽2張卡。出現反面的場合,對方從牌組抽2張卡。

歐洲人的強欲之壺,筆者一場決鬥最高成功了三次。

第二次機會》
此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我方進行硬幣投擲的效果適用之際,可以從最初開始重新投擲硬幣。

在需要之時會救你一命的卡,
重新擲一枚硬幣能夠讓你想要的結果出現率變成75%,
相信這張卡,這場決鬥就能好運連連。

黑暗聖域
①:以我方「威加盤」的效果使「死亡訊息」卡出現的場合,該卡可以當作通常怪獸(惡魔族・闇・等級1・攻/守0)特殊召喚。因此效果的特殊召喚的卡不受「威加盤」以外的卡效果影響,不會成為攻擊對象(只有適用此效果的怪獸在我方場上存在的狀態,對方的攻擊變成直接攻擊)。
②:對方怪獸的攻擊宣言時發動。進行1次硬幣投擲。正面的場合,該攻擊無效,對方受到相當於該怪獸的攻擊力一半數值之傷害。

煩人障壁2
看②效果就好,能作為一個可以拼命檔攻擊的方法提高存活率,
同時損對方的生命值,相當有趣味性。

命運分歧之路
①:雙方各自進行1次硬幣投擲,各自適用那個裏‧表的以下效果。
●表:回復生命值2000。
●裡:受到2000傷害。

傷害疊加起來還蠻可觀的,也能配合藥物的副作用》讓對方必定扣血。

 
《惡魔喜劇演員
①:進行1次投擲硬幣,對裡表作猜測。猜對的場合,對方墓地所有卡片除外。猜錯的場合,我方從牌組最上方將與對方墓地卡片數等量的卡片送入墓地。

少數正面反面的效益都很優秀的卡,根據環境去選用。

怪獸BOX
此卡的控制者在每次我方準備階段支付500生命值。或不支付生命值讓此卡破壞。
①:對方怪獸攻擊宣言時發動。進行1次投擲硬幣。猜中的場合,該怪獸攻擊力直到戰鬥階段結束時變成0。

煩人障壁3
可以和黑暗聖域》自排連鎖,通常是怪獸BOX連鎖1暗黑聖域連鎖2,
達成有效的阻擋,不過每次準階都要支500。

腦內審判
此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我方或對方場上的怪獸的效果發動時才能發動。將發動的該玩家進行1次硬幣投擲,猜硬幣的正反面。猜中的場合,場上的此卡送去墓地。
猜錯的場合,該發動無效,將該怪獸的控制權轉移給從該玩家來看的對方。

少數要求需猜錯的卡,可以康對手的怪獸效果並搶控制權。

銃砲擊
①:1回合1次,進行硬幣投擲的效果發動的場合,依據該效果出現正面的數量適用以下效果。
●1次以上:給予對方500傷害。
●2次以上:選擇對方場上1張卡破壞。
●3次以上:確認對方的手牌,從那之中選擇1張卡捨棄。
②:進行2次以上硬幣投擲的效果發動時,把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該硬幣投擲的結果全部當作出現正面。

每回合幾乎都能燒500也是很煩人的,
真正價值是墓地效果的改變硬幣結果,但不能配合紙神稍顯可惜。

死神的巡遊
①:對方回合的準備階段發動進行1次硬幣投擲,依據正反面適用以下效果。
●表:對方直到回合結束為止不能把怪獸召喚・反轉召喚。
●裡:我方在下個我方回合不能把怪獸召喚・反轉召喚。

如果運氣好的話可以一直封鎖對方的初動,有效壓制以通召為主的牌組。

幸運機會!
①:進行1次硬幣投擲的怪獸效果發動的場合發動。猜硬幣的正反面。猜中的場合,抽1張卡。

讓你猜對除了獲得原本的收益之外還能追加抽一張,持續賺資源。

骰子-

神鬼食人魔
①: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進行3次骰子投擲。此卡的攻擊力・守備力直到對方回合結束為止,上升擲出的合計數目×100。那之後,擲出的數目有2個相同的場合,依據那些相同的數目適用以下效果。擲出的數目全部相同的場合,適用以下全部效果。
●1・2:此卡直到對方回合結束為止不會被戰鬥・效果破壞。
●3・4:我方從牌組抽2張卡。
●5・6:此回合,此卡可以直接攻擊。

怪獸龍門骰中御伽龍兒的王牌怪獸之一,
通常是藉由次元骰子》特召,除了本來的打點之外還能藉由擲骰子獲得額外效果。

距骨骰子食屍鬼團》
①:此卡召喚成功時,以我方墓地1體等級4以下的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因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效果無效化,結束階段除外。
②: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擲1次骰子。我方場上表側表示的全部怪獸等級直到回合結束時變成和出現的數目相同。

通常會盡量用上級召喚的方式出場,
可以復活剛剛的祭品,還能幫我方全場調星以便超量。

狙擊潛行者
①:捨棄1張手牌,以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進行1次骰子投擲。出現數目是1・6以外的場合,該卡破壞。

效果是挺普通的,但客串了很多的骰子系列卡圖。

骰子壺
①:此卡反轉的場合發動。雙方各自進行1次骰子投擲。擲出數目相同的場合,重新進行1次投擲。擲出數目不同的場合,數目較小的玩家受到由其來看的對方玩家所擲出數目×500之傷害。由其來看的對方玩家擲出6的場合,受到的傷害變成6000。

洗八啦
根據擲出點數來決定扣血數目,增加趣味之外同時加快遊戲進度,
能利用試膽競速等多卡的搭配做到類似詐賭的效果。

 
念力流浪者》
①: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進行1次骰子投擲。擲出1、6的場合,選擇場上最多2張卡破壞。
②: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擲1次骰子。擲出2~5的場合,此卡特殊召喚。只要因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於怪獸區表側表示存在,我方不能從額外牌組將怪獸特殊召喚。

緊急瞬移
①:從手牌・牌組把1體等級3以下的超能族怪獸特殊召喚。因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此回合結束階段除外。

挺後期才推出的骰子相關卡,
擁有非指定炸場上2卡的能力以及理論上有機會做到無限復活的能力,
所以可以點掉自己跟對方場上一張卡並循環這個動作,
身為超能族也能被緊急瞬移特召來干擾對手,
配合《荒唐》把自己跟對方一張卡炸掉,之後復活繼續執行同一動作,
可以很有效的把對方場面全部清空。

D・電話機【變形鬥士】
①:依據此卡的表示形式得到以下效果。
●攻擊表示: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進行1次骰子投擲。我方回復擲出數目×100的生命值。那之後,可以從我方墓地選擇1體等級在擲出數目以下的「變形鬥士」怪獸特殊召喚。
●守備表示: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進行1次骰子投擲。把擲出數目之數量的卡從我方牌組上方翻開。可以從那之中選擇1張「變形鬥士」卡送去墓地。其餘的卡依照喜歡的順序回到牌組上方或下方。

沒有綁卡名一次的復活變形鬥士怪獸,
甚至能拉自己上來,如果能生出至少兩隻電話就能有源源不絕的Link值。

No.67 平行骰子天堂槌手》
等級五怪獸二體以上
①: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1將此卡2個超量素材取除才能發動。雙方各擲2次骰子。出現數目總和較大的玩家直到下個回合結束時,不能把怪獸的效果發動,不能進行攻擊宣言。
②:持有超量素材的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我方或對方擲骰子的場合,1回合僅有1次,可以把其中1個數字作為7使用。

有條件的VFD,可以配合距骨骰子食屍鬼團》來湊素材,
還能將骰出結果修正讓成功率提高,因此盡量用三隻等級5的怪獸去疊。

 
次元解骰》
①:持有進行骰子投擲之效果的卡在我方場上存在的場合,將我方場上1體怪獸解放才能發動。從手牌・牌組將1體持有進行骰子投擲之怪獸效果的怪獸特殊召喚。

骰子地城
①:作為此卡發動時的效果處理,可以從牌組將1張「次元解骰」加入手牌。
②:我方・對方的戰鬥階段開始時才能發動。雙方各自進行1次骰子投擲。自身場上全部的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為止,依據擲出的數目將適用以下效果。
●1:下降1000。
●2:上升1000。
●3:下降500。
●4:上升500。
●5:變成一半。
●6:變成二倍。

參照怪獸龍門骰O化的卡片,
先發動場地檢索次元解骰》將自己場上的怪獸替換成其他可以擲骰子的怪獸,
再來就是運用場地的娛樂效果了。

輪盤蜘蛛
①:對方怪獸的攻擊宣言時才能發動。進行1次骰子投擲,將適用出現的數目的效果。
1・我方生命值變成一半。
2・該攻擊變成對我方的直接攻擊。
3・選擇我方場上1體怪獸,攻擊對象轉移給該怪獸進行傷害計算。
4・選擇對方場上1體攻擊怪獸以外的怪獸,攻擊對象轉移給該怪獸進行傷害計算。
5・該攻擊無效,給予對方相當於該怪獸的攻擊力數值之傷害。
6・該對方的怪獸破壞。

幫助城之內逆轉絽場的關鍵卡,正副作用大概各佔一半,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賽挑戰
此卡名的卡1回合僅能發動1張。
①:進行1次骰子投擲,出現1・6的場合,從牌組把1張持有進行骰子投擲之效果的卡加入手牌。出現1・6以外的場合,再進行1次骰子投擲,依據出現的數目適用以下效果。
●1・6:場上的此卡回到持有者的手牌。
●2~5:場上的此卡回到持有者的牌組最上方。

骰子系列專屬的檢索卡,失敗了還有機會回到手牌讓下回合繼續使用。

無差別崩壞
①:擲2次骰子。等級‧階級比出現的數目合計低的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全部破壞。

無差別的把場上怪獸都破壞(夠賽的話),但對Link怪沒轍,
所以可以在自己場上都站著Link怪的時候再發動這張卡。

指出出目
①:對方把怪獸特殊召喚時才能發動。進行1次骰子投擲。出現的數目和被特殊召喚怪獸的等級相同的場合,該怪獸回到手牌。

對到等級6以下的怪獸都有1/6的機會可以把它彈回手,天選之人就是無限的強脫使用。

胡出亂目
①:此卡於魔法與陷阱區域存在,我方或對方擲骰子的場合,可以把那之內1個數目作為以下數目適用。
●擲出1‧3‧5的場合,當作6。
●擲出2‧4‧6的場合,當作1。

骰子系列的作弊單卡,讓某些情況下的達成率變成100%。
但實卡價格偏高,須斟酌一下。

搭配卡片-

妖精傳姬-輝夜
①:此卡召喚時才能發動。從牌組將1體攻擊力1850的魔法使族怪獸加入手牌。
②:我方・對方回合1次,以對方場上1體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對方可以將該怪獸的1張同名卡從自身的牌組・額外牌組送去墓地將此效果無效。沒有送去墓地的場合,此卡和對象的怪獸回到手牌。

強攻代表,讓自己除了一些拖住對方的卡之外還有其他干擾手段,也能和西園疊泥睡擺爛。

獸王 阿爾法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
對方場上怪獸的攻擊力合計比我方場上怪獸的攻擊力合計高的場合可以特殊召喚。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以我方場上任意數量的獸族・獸戰士族・鳥獸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怪獸回到手牌。那之後,依據回到手牌的數量,選擇相同數量的對方場上表側表示怪獸回到手牌。此效果的發動後,直到回合結束為止我方的「獸王 阿爾法」不能直接攻擊。

由上述卡片得知,本系列可能有打點偏低的問題,
解場手段也幾乎都以破壞為主,因此投入獸王作為強攻及打點擔當也很合適。

強欲而貪欲之壺
此卡名的卡1回合僅能發動1張。
①:從我方牌組上方把10張卡裡側表示除外才能發動。我方抽2張卡。

天選之人除了聖杯的抽2,再多個穩定點的想必也不嫌多。

天空的歌聲
此卡名的卡1回合僅能發動1張。
①:支付1000生命值,以我方墓地1體天使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怪獸加入手牌。那之後,場上或墓地有「天空的聖域」存在的場合,可以再從我方除外狀態的卡之中,選擇1張「天空的聖域」或1張有該卡名記述的卡加入手牌。

可以將《折折之紙神》及Couple of Aces》回收再利用。

地獄之暴走召喚
①:對方場上有表側表示怪獸存在,我方場上僅有把1體攻擊力1500以下的怪獸特殊召喚時才能發動。從我方手牌・牌組・墓地把該特殊召喚的怪獸同名卡盡可能的攻擊表示特殊召喚,對方選擇自身場上1體表側表示怪獸,從自身手牌・牌組・墓地把該怪獸同名卡盡可能的特殊召喚。

用一換一或神巫特召紙神,之後一口氣變成三隻紙神一起擲硬幣。

舞台旋轉
①:從我方牌組選擇2張卡名相異的場地魔法卡,那之中的1張在我方場上覆蓋,另1張在對方場上覆蓋。只要因此效果覆蓋的其中任意卡覆蓋,雙方不能將其他魔法卡發動・覆蓋。

從牌組覆蓋兩張卡名不一樣的場地給雙方玩家,
可以給我方暗黑聖域,給對方骰子地下城,
大家一起靠賽。
「領域展開」 暗黑聖域!
「領域展開」 骰子地城!

娛樂決鬥
①:此卡於場地區域存在,每當雙方各自在1回合中滿足以下的條件,每1個條件分別1回合1次從牌組抽2張牌。
●將5體等級不同的怪獸同時特殊召喚。
●自身1體怪獸進行過5次戰鬥。
●於連鎖5以上發動卡片效果。
●擲骰子以及擲硬幣的合計次數達5次。
●受到使自身生命值變為500分以下的傷害。

只要每回合都累積擲骰子及硬幣合計5次,就能穩定的抽2。

弱小對抗》
此卡名的卡1回合僅能發動1張。
①:指定相同縱列沒有使用的主要怪獸區域2處才能發動。我方讓以下效果適用。那之後,對方可以讓以下效果適用。
●從自身手牌‧牌組選擇1體等級2以下的怪獸在指的之自身主要怪獸區域表側攻擊表示或裡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可以從手牌.牌組直接特召紙神或念力浪人,但也會幫對面特召一隻,視情況使用。

 
技能抽取
支付1000生命值才能將此卡發動。
①:只要此卡在魔法陷阱區存在,場上全部表側表示的怪獸效果無效化。

能力吸收石
①:只要此卡在魔法陷阱區存在,每次有怪獸效果發動,給此卡放置1個魔石計數器(最多2個)。
②:只要此卡有放置2個魔石計數器的場合,場上表側表示的怪獸效果無效化,雙方不能發動場上表側表示的怪獸效果。
③:我方・對方結束階段,此卡有放置魔石計數器的場合發動。取除此卡全部的魔石計數器。

賭博怪獸的效果依然有機會拚不過別人,那就讓大家的條件都變得一樣吧,
再搭配其他的貼紙來坐牢打長期戰。

主題卡表-


荷魯斯系統可以提供抽牌、解場、干擾、打點等優質功能,
讓這套牌在娛樂的時候加減可以有些微戰力。

遊玩風格-

十分的依靠運氣,運氣好可以一回合抽6張卡,運氣不好可以讓對手抽6張,
強度非常的飄,而且本身效果問題,既使運氣點滿也不見得會贏過主流牌組,
僅適合在朋友局或不須在乎勝負的場合中出現。
但更重要的一件事,玩這副牌的情緒要穩,心態有了運氣才會來。




【留言建議】

【按讚追蹤】

【贊助本站】

【返回索引】
    《如果您喜歡本站,請把AD Block將本站設定成「白名單」,我們很需要你們的支持》

留言

  1. 剛剛跟朋友賭博輸了要組潮落寫的最新牌組,好吧我組

    回覆刪除
  2. 這才是賭博牌的精隨,原本想靠純愛獸來強化穩定度的我果然純度不夠高,現在我改變想法,想要完全靠賽了。我要靠紙神的效果來抽乾自己的牌組(x)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個言,分享你的看法吧!
留言請明確提出問題並保持冷靜。
我們不希望在留言欄看到爭執。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