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站】三週年里程碑





跨越三週年的時光,邁步向前。


各位親愛的讀者好,我是DUNAMIS。
不知不覺又到了6月22日,「潮落夜江斜月」已經走過第三年。

雖然秒速覺得不用特別紀念也沒關係,但我還是有不少話想說,
所以今年的週年紀念就由我來代筆。

在撰文時間點,本站的瀏覽量已經抵達了14,966,834

回想當時花了快一年突破百萬大關、大師決鬥帶來的流量一口氣衝破五百萬,
如今我們也是破千萬觀看的部落格了。

在此要感謝每一位熱愛我們的讀者,也要對其他與我一同努力的作者致謝。


回想三年前的今天,我們幾位元老憑著一股衝勁,
用了一個聽起來跟遊戲王八竿子打不著的名字創立了這個網站。

還記得那天我熬夜到三點,一口氣寫完了整篇影依的牌組解說,
從那之後,創作這些文章填滿了我生活的角落,成為我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這三年我和幾位作者也一直在做各種不同的嘗試。
像是常常被戲稱為「不能打認證」的【集合整理】標籤,

就是受到Nova創作了不少冷門主題介紹的啟發。
有了這個變革後,就算不能提供牌組,也能把小眾主題分享出去。

最近偶爾也會聽到有人說是看了潮落才認識一些卡片,
這種時候還是很有成就感的。


另外像是最近關於世壞主線的延伸閱讀,根據故事段落重新調整卡圖考據,
讓讀者可以只挑選想看的部分瀏覽,也變得更加人性化了。


這陣子我也發現有越來越多的創作者開始拍攝解說影片、撰寫攻略文章,
整個遊戲王的社群開始往資訊多元的方向發展。

其實從創站之後我和幾位作者也一直在思考,我們究竟能給讀者什麼?
我想,關於頂級主流、熱門系列的分析如今一定已經有很多可以參考,
不過同時還是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系列被埋沒在陰影之下。

那麼我們就努力創作一些沒有人寫的東西吧。


真的很感謝給我們建議、期待著、支持著我們的讀者,
同時我也很敬佩後台那幾位默默付出、創作小眾系列的作者,
謝謝你們努力在貧瘠的參考資料中找出最佳的方案,一次次交出良好的作品。


雖然還有千言萬語想說,但我想回憶還是停在此處就好。

正好在創站三週年的今天,我們的潮月幽璃花也終於通過了收益化。

部落格也加入了幾位新血,可以創作更多方向的文章了。

雖然一路走來有辛苦、有停滯,但我想最終還是會越來越好的,

最後,還是希望讀者能繼續支持本站的作者們,

我們也會努力前行。







-DUNAMIS 2023.06.22



【關於本站】

【按讚追蹤】

【贊助本站】

【返回索引】
    《如果您喜歡本站,請把AD Block將本站設定成「白名單」,我們很需要你們的支持》

留言

  1. 恭喜三周年!希望潮落夜江斜月未來能持續經營下去

    回覆刪除
  2. 三周年恭喜! 沒有潮落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玩遊戲王

    回覆刪除
  3. 恭喜三周年了!每篇文章都寫得充實與有趣,推廣了許多非主流的牌組,真是感謝你們!

    回覆刪除
  4. 魔界劇團的打杂2023年6月22日 下午3:29

    恭喜三周年
    想组特定卡组時也很常会来這邊开blog看看效果文和推薦

    回覆刪除
  5. 恭喜三週年
    雖然只有玩DL 但對遊戲王的卡片以及背後的故事一直很有興趣
    因為你們讓我有動力想繼續下去

    回覆刪除
  6. 我可以在這篇許願一下看到電氣牌組嗎
    這牌組以前有玩
    然後看到現在強化了
    就想聽看看有沒有新的構築

    回覆刪除
  7. 祝賀部落成立三週年

    我也在此許個願
    想看看介紹Hero牌組

    回覆刪除
  8. 恭喜達成三週年的里程碑!!!
    承樓上,沒有潮落我是真的不知道怎麼玩遊戲王,謝謝您們那麼用心撰寫許多有趣的主題牌組!!!

    回覆刪除
  9. 恭喜三週年!
    從大師決鬥入坑時通過潮落抄了第一副牌,之後也從這邊了解到了各式熱門或冷門卡組的資訊,因此嘗試了不少冷門卡混軸,到現在也有能力去組建屬於自己的娛樂牌組了,謝謝你們詳盡的卡組介紹

    回覆刪除
  10. 十多年前已經很著迷遊戲王,那時候已經很希望有一個像這樣的網站,現在這裡的內容真的很好看,恭喜3週年!

    回覆刪除
  11. 恭喜三周年,當初真的靠這個網站開啟了許多牌組的認識

    回覆刪除
  12. 恭喜三周年🎉
    去年十一月纯新人刚入坑时,就靠这板块学闪刀姬的。不知不觉也过了大半年,我还是在玩闪刀姬,打其他主流全看这网站教学怎么玩来应对的。

    回覆刪除
  13. 雖然今天才看到但是恭喜三週年看潮落真的是我玩遊戲王很重要的一環 謝謝你們介紹了很多牌組

    回覆刪除
  14. 你們寫了這麼多文章 真的幫了我不少,謝謝你們 (我也是出於一片好意及為你著想)

    回覆刪除
  15. 加油加油 你的文章是最棒的
    好多不懂的系列都來你這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個言,分享你的看法吧!
留言請明確提出問題並保持冷靜。
我們不希望在留言欄看到爭執。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