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表資訊】CYBERSTORM ACCESS-1112





《防火牆護衛者》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作為網域族連結怪獸的連結素材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將1體「防火牆護衛者」以外的「防火牆」怪獸特殊召喚。此效果發動的整回合,我方不是網域族怪獸不能特殊召喚。
②:我方場上的「防火牆」怪獸被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將墓地的此卡除外。


《防火牆幻影》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作為網域族連結怪獸的連結素材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將1張「網際」魔法・陷阱卡加入手牌。那之後,選擇我方1張手牌捨棄。
②:將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此回合的結束階段,選擇我方墓地1體網域族怪獸回到牌組。


《超重武者 摩托-Q》
此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我方墓地沒有魔法・陷阱卡存在的場合,把此卡從手牌捨棄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體「超重武者 摩托-Q」以外的「超重武者」怪獸加入手牌。
②:1回合1次,以我方場上1體機械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怪獸的等級上升2。


《超重武者 隱密-32》
此卡名的①方法特殊召喚1回合僅能有1次,②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我方墓地沒有魔法・陷阱卡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
②:我方墓地沒有魔法・陷阱卡存在的場合,將此卡解放,以對方墓地1張魔法・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該卡在我方場上覆蓋。因此效果覆蓋的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除外。此效果在對方回合也能發動。


《超重武者裝留 大地推進器》
此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我方主要階段以我方場上1體「超重武者」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把我方手牌・場上的此卡當作裝備卡給該怪獸裝備。裝備怪獸當作協調使用。
②:我方墓地沒有魔法・陷阱卡存在,此卡的效果讓此卡裝備中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特殊召喚。


《超重神童 牛若-U4》
此卡名的靈擺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我方墓地沒有魔法・陷阱卡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選擇1體「超重神童 牛若-U4」以外的「超重武者」靈擺怪獸在我方靈擺區設置。那之後,此卡特殊召喚。
【怪獸效果】
此卡名在規則上也當作「超重武者」卡使用。此卡名的①②怪獸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我方墓地沒有魔法・陷阱卡存在的場合,從手牌把1體怪獸捨棄才能發動。從手牌・牌組把1體「超重武者」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此效果發動後,直到回合結束為止,我方不是「超重武者」怪獸不能特殊召喚。
②:此卡被作為同步素材表側表示加入到額外牌組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在我方靈擺區設置。


《超重僧兵 偉大弁慶-K》
此卡名的靈擺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我方場上有「超重武者」怪獸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體「超重武者裝留」怪獸加入手牌。
【怪獸效果】
此卡名在規則上也當作「超重武者」卡使用。此卡名的①②怪獸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我方墓地沒有魔法・陷阱卡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手牌・牌組把1體「超重武者 偉大弁慶-K」送去墓地。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
②:此卡被作為同步素材表側表示加入到額外牌組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在我方靈擺區設置。


《深淵之獸 阿貝爾【上淵末獸】》
此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的卡名只要在場上・墓地存在,當作「阿不思的落胤」使用。
②: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捨棄1張手牌,以對方場上・墓地1體龍族怪獸為對象、並可以從以下效果選擇1個發動。
●把此卡送去墓地,直到回合結束為止得到對象怪獸的控制權。
●把此卡送去墓地,對象墓地的怪獸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


《阿基羅斯的落胤》
此卡名以①方法的特殊召喚1回合僅能使用1次,③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場上有等級2・階級2・LINK-2怪獸之中任意種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牌在我方或對方場上特殊召喚。
②:所連結區有此卡的連結怪獸不能發動效果。
③:對方回合以場上1體超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取除該怪獸最多2個超量素材。


《冰水帝 霓輝石精・蘭恩》
此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從手牌將此卡以外的1張「冰水」卡或1體水屬性怪獸捨棄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那之後,可以在我方場上將1體「冰水衍生物」(水族・水・等級3・攻/守0)特殊召喚。只要因此效果特殊召喚的衍生物存在,我方不是水屬性怪獸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
②:只要此卡有裝備卡裝備中的場合,卡名當作「冰水底 枕骨離子搖籃」使用。


《引導的聖女 奎母》
此卡名在規則上也當作「德拉古馬」卡、「死絕戲曲」卡使用。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將1張「阿不思的落胤」或有該卡名記述的卡送去墓地。
②:我方・對方的卡從額外牌組離開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體「引導的聖女 奎母」以外,「阿不思的落胤」或有該卡名記述的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怪獸特殊召喚。


《末那喜・麗姆哈特》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於手牌存在的場合,我方・對方主要階段,以我方場上1體「末那喜」怪獸或1體攻擊力1500/守備力2100的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怪獸破壞,此卡特殊召喚。
②: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將1張「末那喜・麗姆哈特」以外的「末那喜」卡加入手牌。


《末那喜・心無懼》
此卡名以①方法的特殊召喚1回合僅能有1次。
①:我方場上有「
維薩斯=霜星」或是攻擊力1500/守備力2100的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
②:此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將1體「末那喜・心無懼」特殊召喚。此效果發動過的回合的戰鬥階段中,我方場上的同步怪獸攻擊力上升500。


《末那喜・心謙和》
此卡名以①方法的特殊召喚1回合僅能有1次。
①:我方場上有「
維薩斯=霜星」或攻擊力1500/守備力2100的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
②:此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將1體「末那喜・心謙和」特殊召喚。那之後,因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等級可以上升2。


《夢見的涅姆蕾妮婭》
①: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從我方牌組・墓地選擇1張「涅姆蕾妮婭」永續魔法卡在我方場上表側表示放置,此卡以表側表示加入額外牌組。此效果發動的整回合,我方不能把「夢見的涅姆蕾妮婭」特殊召喚。
【怪獸效果】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
此卡在額外牌組表側表示存在,我方額外牌組僅有「夢見的涅姆蕾妮婭」存在的場合才能特殊召喚。
我方對「夢見的涅姆蕾妮婭」1回合僅能有1次特殊召喚。
①: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我方裡側表示已被除外的卡每有3張就有1張,最多到該數量為止,選擇對方場上・墓地的卡以裡側表示除外。那之後,依據因此效果除外的卡的數量,選擇我方裡側表示已被除外的卡回到牌組。


《涅姆蕾妮婭的夢守獸-歐萊耶》
此卡名的①方法的特殊召喚1回合僅能進行1次,②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我方額外牌組有表側表示的靈擺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
②:我方額外牌組有表側表示的「夢見的涅姆蕾妮婭」存在的場合,從額外牌組把1張裡側表示的卡以裡側表示除外才能發動。此卡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為止上升對方場上的怪獸數量×500。此效果在對方回合也能發動。


《涅姆蕾妮婭的夢守獸-庫耶特》
此卡名的①方法的特殊召喚1回合僅能進行1次,②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我方額外牌組有表側表示的靈擺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
②:我方額外牌組有表側表示的「夢見的涅姆蕾妮婭」存在,以我方場上的「涅姆蕾妮婭」卡為對象的效果由對方發動時,從額外牌組把1張裡側表示的卡以裡側表示除外才能發動。該發動無效。


《純潔寵靈・莉莉》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將1張速攻魔法以外的「純潔寵靈」卡加入手牌。
②:以我方墓地1張「純潔寵靈」速攻魔法卡為對象才能發動。從額外牌組將1體有該卡名記述的超量怪獸在我方場上的此卡上方重疊,當作超量召喚特殊召喚,將對象的卡在該超量怪獸下方重疊當作超量素材。


《珠之御巫 弗莉》
此卡名的③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沒有裝備卡裝備的場合,此卡戰鬥發生給予我方的戰鬥傷害變成0,有裝備的場合,此卡不會被戰鬥破壞,此卡戰鬥發生給予我方的戰鬥傷害由對方代替承受。
②:只要我方場上有裝備卡存在,我方場上的「御巫」卡不會成為對方的效果對象。
③:有裝備卡裝備於此卡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御巫」陷阱卡加入手牌。


《星騎士 河鼓》
此卡名在規則上也當作「星聖」卡使用。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最多到我方場上的光・闇屬性超量怪獸的數量為止,以場上的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卡破壞。
②:我方場上有「星騎士 河鼓」以外的「星騎士」、「星聖」怪獸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從墓地特殊召喚。此回合,我方不是用超量怪獸不能進行攻擊宣言。


《星騎士 織琴》
此卡名在規則上也當作「星聖」卡使用。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我方場上有「星騎士 織琴」以外的「星騎士」、「星聖」怪獸召喚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
②:此卡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將1張「星騎士」魔法卡加入手牌。


《無限起動 壓路巨機》
此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於手牌・墓地存在,機械族・地屬性怪獸被解放的場合或是以表側表示被除外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特殊召喚。因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除外。
②:持有此卡作為素材而原本種族是機械族的超量怪獸得到以下效果。
●只要此卡於怪獸區域存在,對方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變成守備表示,守備力下降1000。


《恐樂園的死配人 <Arlechino>【驚樂】》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我方場上有「驚樂」怪獸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那之後,可以從我方牌組・墓地把1張「驚樂家族臉飾」加入手牌。
②:對方回合,以場上1體其它的效果怪獸為對象才才能發動。此卡回到持有者的牌組,從牌組把1體「驚樂園的支配人 <∀rlechino>」特殊召喚。那之後,對象怪獸的攻擊力變成0。


《刀皇-都牟羽沓薙》
此卡不能特殊召喚。
此卡可以將1體通常召喚的怪獸解放來上級召喚。
①:此卡召喚・反轉的場合發動。對方可以選擇自身場上任意數量的卡送去墓地。那個場合,雙方從牌組抽出該數量的卡。此效果發動的回合結束階段,雙方場上・墓地的卡以及被除外的卡全部回到持有者牌組。
②:此卡召喚・反轉的回合結束階段發動。此卡回到持有者手牌。


《全自動雙工暴龍》
此卡名的①③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從我方墓地把2體連結怪獸除外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
②:連結狀態的我方怪獸在1次戰鬥階段中可以對怪獸進行2次攻擊。
③: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以我方場上1體網域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怪獸的攻擊力上升1000。


《死天使 哈維斯特》
此卡名的靈擺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此卡破壞,從牌組將1張「昇天的黑角笛」加入手牌。
【怪獸效果】
此卡名的①②怪獸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召喚・靈擺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將1張「昇天的角笛」加入手牌。
②:此卡被解放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在我方靈擺區放置。


《幸魂》
此卡不能特殊召喚。
此卡名的①③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將手牌的此卡給對方觀看才能發動。從手牌將1體靈魂怪獸召喚。
②:此卡召喚・反轉的回合結束階段發動。此卡回到持有者手牌。
③:此卡被解放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體靈魂怪獸為對象發動。該怪獸加入手牌。


《愉怪燐火之神鳴狐》
此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域存在,場上表側表示的怪獸變成炎屬性。
②:此卡於墓地存在,對方的場上或墓地有炎屬性怪獸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特殊召喚。


《百檎龍-蘋果亞龍》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場上有效果怪獸以外的表側表示怪獸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
②:我方將同步怪獸同步召喚成功的回合之我方主要階段,將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在我方場上將1體「百檎衍生物」(幻龍族・光・等級2・攻/守100)特殊召喚。我方將此衍生物作為同步素材的場合,此衍生物也能當作協調來使用。


《靈擺月使》
此卡名的靈擺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從我方額外牌組將1體表側表示的「靈擺」靈擺怪獸加入手牌。那之後,此卡破壞。
【怪獸效果】
此卡名的怪獸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從我方額外牌組將最多2體持有我方靈擺區域的2張靈擺刻度可以靈擺召喚之等級的表側表示靈擺怪獸加入手牌。此效果的發動後,直到回合結束為止只要我方沒有靈擺召喚成功,就不能將怪獸效果發動,我方靈擺區的卡的效果無效化。


《陷阱成名蜂!》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我方・對方的結束階段,將手牌・場上的此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依據沒有使用的對方魔法陷阱區域數量,從我方牌組上方將該數量的卡翻開。可以從那之中選擇1張陷阱卡在我方場上覆蓋。其餘的卡依照喜歡的順序回到牌組下方。因此效果覆蓋的卡在下個結束階段送去墓地。


《兔耳導師》
①:場上有「兔耳導師」以外的怪獸的效果發動時才能發動(同一連鎖上最多1次)。給該怪獸放置1個兔耳計數器。放置了兔耳計數器的怪獸不會被戰鬥破壞。
②:1回合1次,以1體放置了兔耳計數器的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怪獸和此卡直到下個回合的準備階段為止除外。此效果在對方回合也能發動。


《電子網域智者》
由「網際儀式」降臨。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
1次。
①: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從我方場上・墓地將包含網域族怪獸在內,融合怪獸卡所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除外,將該1體融合怪獸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
②:此卡作為同步素材送去墓地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體網域族怪獸或1張儀式魔法卡為對象才能發動。該卡加入手牌。


《電子網域停運亞龍》
網域族的儀式・融合・同步・超量・連結怪獸+網域族怪獸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從手牌將1體網域族怪獸特殊召喚。那之後,可以將此卡的等級變成和因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相同。
②:我方場上有LINK-4以上的網域族怪獸存在,對方將魔法・陷阱卡的效果發動時,將場上・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該發動無效。


《真炎龍 白界龍》
「阿不思的落胤」+魔法使族・光屬性怪獸
此卡不能作為融合素材。
此卡名的②③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不會成為對方的效果對象。
②:對方回合,以我方・對方墓地合計2體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把那些怪獸在雙方場上將各1體特殊召喚。
③:此卡於墓地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把額外怪獸區及雙方中央的主要怪獸區存在的4體怪獸解放,此卡特殊召喚。


《惡薩斯=星騷》
維薩斯=霜星」+攻擊力1500/守備力2100怪獸
將我方場上・墓地上記之卡除外的場合才能特殊召喚。
①: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場上1體以此卡以外的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怪獸破壞,此卡的攻擊力上升其原本攻擊力和原本守備力之中,較高一方的一半數值。
②:此卡不會被戰鬥破壞。


《騎甲蟲 殘虐之撒旦》
「騎甲蟲」怪獸+昆蟲族怪獸
此卡名的①③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騎甲蟲」卡加入手牌。
②: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存在,我方不是昆蟲族怪獸不能特殊召喚。
③:昆蟲族怪獸被表側表示除外的場合,以我方1體被除外的「騎甲蟲」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怪獸特殊召喚。


《双天之獅使-阿吽》
「双天」怪獸二體
①:此卡依據作為融合素材的怪獸的原本卡名得到以下效果。
●「双天將 金剛」:進行戰鬥的我方「双天」怪獸的攻擊力僅在傷害計算時變成3000。
●「双天將 密跡」:對方回合1次,以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該卡除外。
②:融合召喚的此卡被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將「双天拳之熊羆」「双天腳之鴻鵠」各1體特殊召喚。那些怪獸在此回合不會被戰鬥・效果破壞。


《超重天神 益荒男-O》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一體以上
此卡名在規則上也當作「超重武者」卡使用。
①:此卡可以用表側守備表示進行攻擊。那個場合,把此卡的守備力當作攻擊力來進行傷害計算。
②:我方場上的「超重武者」怪獸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把我方場上1張「超重武者」卡破壞。
③:1回合1次,對方把魔法・陷阱卡的效果發動的場合才能發動。我方直到手牌變成3張為止從牌組抽卡。


《超重神將 遮那王-O》
此卡名的靈擺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對方怪獸的攻擊宣言時才能發動。此卡特殊召喚。我方墓地沒有魔法・陷阱卡存在的場合,再讓該對方怪獸的攻擊力變成0,效果無效化。
【怪獸效果】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一體以上
此卡名在規則上也當作「超重武者」卡使用。
①:此卡可以用表側守備表示進行攻擊。那個場合,把此卡的守備力當作攻擊力來進行傷害計算。
②:此卡同步召喚的場合,1回合1次,我方・對方的戰鬥階段才能發動。從我方墓地及我方魔法陷阱區表側表示的卡之中,選擇1張「超重武者」怪獸卡特殊召喚。那之後,可以將此卡在我方的靈擺區放置。


《深淵之神獸 狄斯帕忒爾【淵末獸】》
協調+協調以外的龍族怪獸一體以上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以我方或對方1體被除外的光・闇屬性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怪獸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
②:對方將怪獸的效果發動時,以我方或對方的1張被除外的卡為對象才能發動。該卡回到持有者的牌組。之後,對象的卡的持有者是我方的場合,將該怪獸破壞。是對方的場合,將該發動的效果無效。


《赫聖的妖騎士【死絕戲曲】》
等級四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一體以上
此卡名的②效果1回僅能使用1次。
①:1回合1次,我方・對方的卡從額外牌組離開的場合才能發動。我方場上全部怪獸的攻擊力上升500。那之後,可以選擇場上1張表側表示卡的效果直到回合結束為止無效。
②: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回合之結束階段才能發動。從手牌・牌組把1體攻擊力和守備力的數值相同的魔法使族・光屬性怪獸特殊召喚。


《末那喜・普萊姆哈特》
協調一體以上+光屬性怪獸一體
①:此卡可以在1次戰鬥階段中,進行最多到作為此卡同步素材的協調數量次數的攻擊。
②:以「末那喜」協調作為素材同步召喚的此卡,不會成為對方的效果對象。
③:同步召喚而表側表示的此卡因為對方從場上離開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我方墓地的怪獸及我方被除外的怪獸之中,選擇1體「
維薩斯=霜星」或攻擊力1500/守備力2100的怪獸特殊召喚。


《渾沌天神-混沌之雙翼-》
協調+協調以外的光・闇屬性怪獸一體以上
將此卡同步召喚的場合,可以將我方場上1體光・闇屬性怪獸當作協調使用。
①: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以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該卡除外。
②:此卡依據作為此卡同步素材的怪獸原本屬性得到以下效果。
●光:我方場上同步怪獸不受對方發動的怪獸效果影響。
●闇:我方的怪獸不會被戰鬥破壞。


《星騎士 星聖商蛇杖使》
等級四怪獸二體以上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超量召喚成功的場合,以我方墓地的「星騎士」、「星聖」卡各最多1張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卡加入手牌。
②:從手牌・牌組將1體「星騎士」、「星聖」怪獸除外,取除此卡1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此效果變成和除外的那體怪獸召喚成功時發動的效果相同。


《電腦堺虎-虎虎》
等級九怪獸二體以上
①:此卡依據我方場上「電腦堺門」卡的數量得到以下效果。
●2張以上:此卡可以直接攻擊。
●4張:此卡不受「電腦堺」卡以外的卡發動的效果影響。
②:1回合1次,取除此卡1個超量素材,以我方場上1體效果怪獸和1體與該怪獸的種族和屬性相異的效果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怪獸的效果直到回合結束為止無效。此效果在對方回合也能發動。


《防火牆龍・奇異點》
效果怪獸三體以上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我方・對方回合,最多到我方場上・墓地的怪獸種類(儀式・融合・同步・超量)數量為止,以對方場上・墓地的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卡回到持有者手牌。此卡的攻擊力上升返回的數量×500。
②:此卡所連結區的怪獸被戰鬥破壞的場合,或被送去墓地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體網域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怪獸特殊召喚。


《護碼語者》
效果怪獸二體以上
此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我方場上LINK-4以上連結怪獸不會成為對方的效果對象,不會被戰鬥破壞。
②:我方場上有「防火牆」連結怪獸存在的場合,使連結標記的合計變成3為止,把我方墓地任意數量的連結怪獸除外才能發動。此卡從墓地特殊召喚。因此效果特殊召喚之此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除外。此效果在對方回合也能發動。


《大鋼琴之音階和弦・庫莉婭》
包含靈擺怪獸的怪獸二體以上
①:此卡的攻擊力上升我方額外牌組表側表示的靈擺怪獸數量×100。
②:此卡所連結區的靈擺怪獸所發動的效果不會被無效化。
③:1回合1次,對方將效果發動時才能發動。將我方靈擺區1張靈擺刻度是奇數的「音階和弦」卡在成為此卡所連結區的我方場上特殊召喚,該發動無效。那之後,可以從牌組將1體靈擺刻度是偶數的「音階和弦」靈擺怪獸以表側表示加入額外牌組。


《S-Force 夜巡者》
連結怪獸以外的「S-Force」怪獸一體
此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存在,我方「S-Force」怪獸正面的對方怪獸不能選擇和自身相同縱列的怪獸作為攻擊對象。
②:我方・對方主要階段,以我方場上1體「S-Force」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怪獸回到持有者的牌組。那之後,可以選擇我方1體被除外的「S-Force」怪獸特殊召喚。


《網際回滾》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以我方1體被除外的網域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怪獸特殊召喚。
②:我方的生命值在2000以下的場合,我方主要階段將墓地的此卡除外,以我方2體被除外的網域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怪獸加入手牌。


《赫聖之相劍》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我方場上有同步怪獸存在的場合,以我方或對方場上・墓地的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該卡除外。
②:對方場上有儀式・融合・同步・超量・連結怪獸之中任意種存在的場合,從我方墓地將1體同步怪獸除外才能發動。墓地的此卡加入手牌。


《鐵獸的咆哮》
此卡名的卡1回合僅能發動1張。
①:我方場上有連結怪獸存在的場合,從牌組・額外牌組將1張「鐵獸」卡送去墓地,以場上1體效果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依照送去墓地之卡的種類將以下的效果適用。
●怪獸:對象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為止變成0。
●魔法:對象怪獸的效果直到回合結束為止無效。
●陷阱:對象怪獸回到持有者手牌。


《開闊的大地》
①:對方將儀式・融合・同步・超量・連結怪獸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從以下的效果選擇1個發動。「開闊的大地」的以下效果1回合各僅能選擇1次。
●從牌組將1體「阿不思的落胤」或1體有該卡名記述的怪獸加入手牌。
●從手牌將1體「阿不思的落胤」或1體有該卡名記述的怪獸特殊召喚。


《刹帝怒軍・附裝》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我方場上表側表示的「刹帝怒軍」超量怪獸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我方手牌・牌組・場上選擇1體「
維薩斯=霜星」除外,從額外牌組將1體「惡薩斯=星騷」無視召喚條件特殊召喚。
②:此卡被除外的場合,以我方1體被除外的「
維薩斯=霜星」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怪獸加入手牌。


《伍世壞心像【末那喜】》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將手牌的1體「末那喜」怪獸或「
維薩斯=霜星」給對方觀看才能發動。我方從牌組抽2張卡。那之後,選擇1張手牌回到牌組最下方。
②:將墓地的此卡除外,以我方場上1體攻擊力1500/守備力2100的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怪獸直到回合結束為止當作協調使用。


《伍世壞摘心【末那喜】》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以我方場上1體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怪獸破壞,從牌組將1張「伍世壞-彩華色界」加入手牌。我方場上有「伍世壞-彩華色界」存在的場合,也可以作為代替將1張「伍世壞摘心」以外的「末那喜」魔法・陷阱卡加入手牌。
②:將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從手牌將1體「
維薩斯=霜星」或攻擊力1500/守備力2100的怪獸特殊召喚。


《伍世壞-彩華色界》
此卡名的卡1回合僅能發動1張。此卡名的③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作為此卡發動時的效果處理,可以從牌組將1體「末那喜」怪獸或「
維薩斯=霜星」加入手牌。
②:我方場上的光屬性怪獸的攻擊力上升我方場上・墓地的協調數量×100。
③:我方場上表側表示的協調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以該1體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怪獸特殊召喚。


《涅姆蕾妮婭之寢姬樓》
此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從額外牌組將2張裡側表示的卡以裡側表示除外才能發動。從牌組將2體卡名相異的獸族・等級10怪獸加入手牌。此效果發動的整回合,我方不是靈擺怪獸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
②:我方額外牌組有表側表示「夢見的涅姆蕾妮婭」存在,我方場上的「涅姆蕾妮婭」怪獸被戰鬥或對方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將我方額外牌組1張裡側表示的卡以裡側表示除外。


《寢姬之甘夢【涅姆蕾妮婭】》
此卡名的卡1回合僅能發動1張。
①:從牌組將1體「涅姆蕾妮婭」怪獸加入手牌。我方額外牌組有表側表示「夢見的涅姆蕾妮婭」存在的場合,再讓此回合「涅姆蕾妮婭」怪獸召喚・特殊召喚成功時對方不能發動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
②:把墓地的此卡回到牌組最下方,以我方場上1張「夢見的涅姆蕾妮婭」為對象才能發動。該卡以表側表示加入持有者的額外牌組。


《純潔寵靈・酣睡回憶》
①:此回合,我方受到的戰鬥・效果傷害只有1次變成0。之後,可以再適用以下效果。
●選擇我方1張手牌捨棄,從牌組將1體等級1的「純潔寵靈」怪獸特殊召喚。
②:持有此卡作為素材的「純潔寵靈」超量怪獸得到以下效果。
●對方準備階段才能發動。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


《御巫舞踊-迷惑鳥》
此卡名的②③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裝備怪獸不會被效果破壞。
②:我方的「御巫」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步驟結束時,以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該卡回到持有者手牌。
③:此卡於墓地存在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體「御巫」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怪獸特殊召喚,此卡給該怪獸裝備。因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除外。


《書主・起源》
此卡名的卡1回合僅能發動1張,此卡名的③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作為此卡發動時的效果處理,可以從牌組選擇1張「書主・起源」以外的「書主」魔法・陷阱卡在我方場上覆蓋。
②:我方場上的「書主」儀式怪獸的攻擊力上升其自身等級×100。
③:我方場上有儀式怪獸儀式召喚成功的場合,以對方場上1張魔法・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該卡破壞。


《星守之騎士團【星騎士・星聖】》
此卡名的卡1回合僅能發動1張,此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作為此卡發動時的效果處理,可以從我方手牌・墓地選擇1體「星騎士」、「星聖」怪獸特殊召喚。
②:以我方場上1體「星騎士」、「星聖」超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從額外牌組將1體和該我方怪獸的階級相異的「星騎士」、「星聖」超量怪獸在對象怪獸上方重疊,當作超量召喚特殊召喚。


《音階和弦・交響》
此卡名的卡1回合僅能發動1張。
①:依據我方額外牌組表側表示的「音階和弦」靈擺怪獸的種類將以下的效果適用。
●3種以上:此回合,我方場上的「音階和弦」靈擺怪獸的攻擊力上升自身的靈擺刻度×300。
●5種以上:可以選擇對方場上1張卡破壞。我方靈擺區域有奇數的靈擺刻度存在的場合,再讓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
●7種以上:可以從額外牌組將1體「大鋼琴之音階和弦」怪獸特殊召喚。


《推薦握軍貫》
①:1回合1次,從手牌將1張「舍利醋飯之軍貫」給對方觀看才能發動。給此卡放置1個計數器,從額外牌組將1體「軍貫」超量怪獸給對方觀看,對方宣言1個在「軍貫」超量怪獸有卡名記述「舍利醋飯之軍貫」以外的1個「軍貫」怪獸的卡名。我方從牌組將宣言的卡加入手牌。不能加入手牌的場合,此卡回到持有者牌組。
②:此卡因為對方破壞的場合發動。對方支付此卡所放置的計數器×500的生命值。


《時裂之魔瞳》
①:這場決鬥中,將以下的效果各自適用。
●我方不能將手牌的怪獸效果發動。
●我方抽牌階段的通常抽牌變成2張。
●我方1回合最多可以進行2次通常召喚。
②:將墓地的此卡除外,從手牌將1張「時裂之魔瞳」捨棄才能發動。此回合,我方將怪獸召喚成功時,對方不能將怪獸的效果發動。


《噸擊=豚擊》
此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以場上1體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等級之內,比原本數值更高的數值變成原本數值。那之後,支付100倍數的生命值(最多1000)。
②:此卡於墓地存在,我方的生命值和對方相同的場合,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此卡在我方場上覆蓋。


《網際迴路》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以我方場上1體「防火牆」連結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從我方墓地選擇任意數量的怪獸,使其和對象的怪獸成為連結狀態在我方或是對方場上特殊召喚。
②:我方的生命值在2000以下的場合,將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從我方墓地選擇1體「防火牆」連結怪獸回到額外牌組。那之後,可以將該怪獸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


《赫耀的王之烙印》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只有1次可以使用其中任意1個。
①:選擇我方場上1體以「阿不思的落胤」作為融合素材的融合怪獸,該怪獸以外場上全部表側表示的卡的效果直到回合結束為止無效。
②:此回合有融合怪獸被送去我方墓地的場合,在結束階段才能發動。墓地的此卡加入手牌。


《烙印之即凶劇》
此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我方・對方回合才能發動。用包含龍族怪獸在內的我方場上怪獸作為素材進行同步召喚。
②:只要我方場上有「淵末獸」怪獸存在,為了對方的儀式召喚而被解放送去對方墓地的怪獸,以及成為對方的融合・同步・連結素材而送去對方墓地的怪獸不送去墓地而是除外。


《伍世壞碎心【末那喜】》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以我方墓地1體協調或是同步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怪獸特殊召喚。因此效果將光屬性怪獸特殊召喚的場合,可以再選擇1體對方場上持有該攻擊力以下之攻擊力的怪獸破壞。
②:我方場上的「
維薩斯=霜星」或是攻擊力1500/守備力2100的怪獸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將墓地的此卡除外。


《伍世壞淨心【末那喜】》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我方場上有同步怪獸存在,怪獸效果・魔法・陷阱卡發動時才能發動。該發動無效。我方場上或墓地有「
維薩斯=霜星」或攻擊力1500/守備力2100的怪獸存在的場合,可以再將該被無效的卡破壞。
②:將墓地的此卡除外,以我方墓地最多3體「末那喜」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怪獸回到牌組。


《識無邊世壞》
①:場上有「
惡薩斯=星騷」存在的場合,以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該卡破壞。那之後,破壞的卡的原本卡名是「惡薩斯=星騷」的場合,可以選擇我方1體已被除外的「維薩斯=霜星」特殊召喚。是「惡薩斯=星騷」以外的場合,可以選擇我方場上1體「惡薩斯=星騷」,使該攻擊力上升1500。


《REINFORCE!》
此卡名在規則上也當作「R-ACE」卡使用。
此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以我方場上1體「R-ACE」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我方怪獸在此回合攻擊力・守備力上升1500,不受對方怪獸的效果影響,只有1次不會被戰鬥破壞。
②:將墓地的此卡除外,以我方墓地1張「R-ACE」魔法卡為對象才能發動。該卡在我方場上覆蓋。


《融合複製【結合】》
此卡名的卡1回合僅能發動1張。
①:以我方或對方墓地1張「融合」通常・速攻魔法卡或「結合」通常・速攻魔法卡為對象才能發動。該魔法卡除外,將該魔法卡發動時的效果適用。


《陷阱軌跡》
此卡名的卡1回合僅能發動1張。
①:以我方場上1體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怪獸破壞,從牌組將1張「陷阱軌跡」以外的通常陷阱卡在我方場上覆蓋。因此效果覆蓋的卡在覆蓋的回合也能發動。此卡的發動後,直到回合結束為止我方僅能發動1張陷阱卡。


《雙重上鉤》
此卡名的卡1回合僅能發動1張。
①:捨棄1張手牌,以我方墓地最多2體怪獸為對象才能將此卡發動。那些怪獸特殊召喚。對象的怪獸從場上離開時此卡破壞。此卡從場上離開時對象的怪獸破壞。


《初買》
①:從對方牌組上方把5張卡翻開,我方從那之中選擇1張並宣言一個100的倍數(最多3000)。對方可以回復該數值的生命值。有使用回復的場合,我方失去該數值的生命值,選擇的卡加入我方手牌,其餘的卡依照原本的順序回到牌組上方。沒有使用回復的場合,翻開的卡依照原本的順序回到牌組上方。




【關於本站】

【按讚追蹤】

【贊助本站】

【返回索引】
    《如果您喜歡本站,請把AD Block將本站設定成「白名單」,我們很需要你們的支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