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表資訊】Animation Chronicle 2022-AC02




《青眼白龍》
以高攻擊力自豪的傳說中的白龍。無論如何都能將對手粉碎,其破壞力不能計算。



《皇家同花順斬者》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
以「皇家同花順」的效果才能特殊召喚。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我方墓地有「皇后騎士」、「傑克騎士」、「國王騎士」全部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手牌.牌組將等級1~5的各1體怪獸送去墓地,對方場上的卡全部破壞。
②:此卡被戰鬥破壞時,以我方墓地最多3體戰士族.光屬性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怪獸特殊召喚。


《皇家同花順》
①:從手牌以及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中,將「皇后騎士」、「傑克騎士」、「國王騎士」各1體送去墓地。那之後,從我方手牌.牌組.額外牌組.墓地將1體記述有「皇后騎士」、「傑克騎士」、「國王騎士」全部卡名的怪獸特殊召喚。


《闇龍族之爪》
闇屬性怪獸才能裝備。
此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裝備怪獸的攻擊力上升600,不會被對方的效果破壞。
②:裝備怪獸被戰鬥破壞送去墓地而讓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該怪獸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將此卡裝備。因此效果裝備的此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除外。


《鐵球魔神 袞爾貢》
此卡名的①②③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步驟結束時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
②:從手牌以及我方場上覆蓋的卡中,將1張陷阱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和此卡相同縱列的其他怪獸全部破壞。
③:怪獸區的此卡被戰鬥.效果破壞送去墓地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擲1次骰子,擲出6的場合,對象的卡加入手牌。


《骰子地城》
①:作為此卡發動時的效果處理,可以從牌組將1張「次元解骰」加入手牌。
②:我方.對方的戰鬥階段開始時才能發動。雙方各自擲1次骰子。自身場上全部的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為止,依據擲出的點數將以下效果適用。
●1:下降1000。
●2:上升1000。
●3:下降500。
●4:上升500。
●5:變成一半。
●6:變成二倍。


《次元解骰》
①:持有投擲骰子之效果的卡在我方場上存在的場合,將我方場上1體怪獸解放才能發動。從手牌.牌組將1體持有投擲骰子之怪獸效果的怪獸特殊召喚。


《機械仕掛之夜-鐘計機動夜幕-》
此卡名的卡1回合僅能發動1張,此卡名的③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變成機械族。
②:我方場上的機械族怪獸攻擊力.守備力上升500,對方場上的機械族怪獸攻擊力.守備力下降500。
③:將墓地的此卡除外,捨棄1張手牌才能發動。從牌組將1體機械族.地屬性怪獸加入手牌。


《EN切換》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將我方場上1體「E・HERO」怪獸或「N」怪獸回到持有者牌組,從牌組將1體和該怪獸的卡名相異的「E・HERO」怪獸或「N」怪獸特殊召喚。
②:將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從我方墓地選擇各1體「E・HERO」怪獸和「N」怪獸,或是1體「E・HERO 新生人」回到牌組。那之後,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


《鎮魂的決鬥》
此卡名的卡1回合僅能發動1張。
①:雙方可以各自將1體此回合被戰鬥破壞的怪獸從自身墓地特殊召喚。因此效果讓我方特殊召喚的怪獸是「E.HERO 新生人」的場合,此回合,該怪獸和對方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步驟期間,該怪獸的攻擊力變成二倍。


《A寶玉獸 紅玉獸
【高等】
此卡名的③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場地區域沒有「高等黑暗」存在的場合此怪獸送去墓地。
②:表側表示的此卡在怪獸區被破壞的場合,可以不送去墓地而是當作永續魔法卡使用在我方的魔法陷阱區表側表示放置。
③:此卡當作永續魔法卡使用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特殊召喚。那之後,可以將我方魔法陷阱區的「A寶玉獸」怪獸卡盡可能特殊召喚。


《A寶玉獸 紫晶貓【高等】》
①:場地區域沒有「高等黑暗」存在的場合此怪獸送去墓地。
②:我方的「A寶玉獸」怪獸可以直接攻擊。那次直接攻擊給予對方的戰鬥傷害變成一半。
③:表側表示的此卡在怪獸區被破壞的場合,可以不送去墓地而是當作永續魔法卡使用在我方的魔法陷阱區表側表示放置。


《A寶玉獸 翡翠龜【高等】》
①:場地區域沒有「高等黑暗」存在的場合此怪獸送去墓地。
②:1回合1次,以場上1體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怪獸的表示形式變更。此效果在對方回合也能發動。
③:表側表示的此卡在怪獸區被破壞的場合,可以不送去墓地而是當作永續魔法卡使用在我方的魔法陷阱區表側表示放置。


《A寶玉獸 黃玉虎【高等】》
①:場地區域沒有「高等黑暗」存在的場合此怪獸送去墓地。
②: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存在,我方場上的「A寶玉獸」怪獸攻擊力・守備力上升400,對方場上的怪獸攻擊力・守備力下降400。
③: 表側表示的此卡在怪獸區被破壞的場合,可以不送去墓地而是當作永續魔法卡使用在我方的魔法陷阱區表側表示放置。


《A寶玉獸 琥珀猛獁【高等】》
①:場地區域沒有「高等黑暗」存在的場合此怪獸送去墓地。
②:1回合1次,以我方的「A寶玉獸」卡或我方的「高等黑暗」為對象的效果由對方發動時才能發動。該發動無效。
③:1回合1次,我方的「A寶玉獸」怪獸被選為攻擊對象時才能發動。該攻擊無效。
④:表側表示的此卡在怪獸區被破壞的場合,可以不送去墓地而是當作永續魔法卡使用在我方的魔法陷阱區表側表示放置。


《A寶玉獸 藍鈷鷹【高等】》
①:場地區域沒有「高等黑暗」存在的場合此怪獸送去墓地。
②:將手牌・場上的此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從牌組將1張「高等黑暗」加入手牌。
③:1回合1次,以我方場上1張「A寶玉獸」卡為對象才能發動。該卡回到持有者手牌或是牌組最上方。
④:表側表示的此卡在怪獸區被破壞的場合,可以不送去墓地而是當作永續魔法卡使用在我方的魔法陷阱區表側表示放置。


《A寶玉獸 青玉天馬【高等】》
①:場地區域沒有「高等黑暗」存在的場合此怪獸送去墓地。
②:此卡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我方手牌・牌組・墓地的怪獸以及除外的我方怪獸中,選擇1體「A寶玉獸」怪獸當作永續魔法卡在我方魔法陷阱區表側表示放置。
③:表側表示的此卡在怪獸區被破壞的場合,可以不送去墓地而是當作永續魔法卡使用在我方的魔法陷阱區表側表示放置。


《恐動底座》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我方生命值比對方少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
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將融合怪獸卡上所決定,包含場上的此卡在內的融合素材怪獸從我方手牌.場上送去墓地,將該1體融合怪獸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


《恐動戰車》
機械族怪獸+恐龍族怪獸
此卡名的②③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的攻擊力上升作為此卡融合素材的恐龍族怪獸原本攻擊力的數值。
②:以場上的此卡僅1張為對象的效果發動時,以此卡以外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該對象轉移為可以成為正確對象的該卡。
③:此卡因為對方而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我方墓地選擇1體恐龍族怪獸特殊召喚。


《零件匣》
此卡名在規則上也當作「變形鬥士」卡使用。
此卡名的卡1回合僅能發動1張。
①:作為此卡發動時的效果處理,給此卡放置3個變形鬥士計數器。
②: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將我方場上1個變形鬥士計數器取除,在我方場上將1體「零件匣衍生物」(機械族.地.等級1.攻/守0)特殊召喚。只要因此效果特殊召喚的衍生物存在,我方不是同步怪獸不能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 


《D.衝擊回歸【變形鬥士】》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僅1次可以使用其中任意1個。
①:以對方場上最多2張魔法.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從手牌將1體「變形鬥士」怪獸回到牌組,對象的卡回到持有者牌組。
②:將墓地的此卡除外,從我方墓地的怪獸以及除外的我方怪獸中,以1體「變形鬥士」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怪獸以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工作箱》
此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我方場上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將2張卡名相異的裝備魔法卡給對方觀看。對方從那之中隨機選擇1張。該1張卡加入我方手牌,剩下的卡回到牌組最下方。


《水晶骷髏》
此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發動。我方受到1000傷害。那之後,此卡變成守備表示。
②:我方沒有受到過效果傷害的回合結束階段才能發動。從牌組選擇1體攻擊力0的岩石族怪獸,加入手牌或特殊召喚。


《詛咒返還紙人形》
此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給予我方效果傷害的怪獸效果發動時才能發動。該效果發生給予我方的效果傷害由對方代替承受。
②:此卡於墓地存在,我方受到戰鬥傷害時才能發動。此卡在我方場上覆蓋。


《環狀石陣》
此卡名的卡1回合僅能發動1張。
①:以我方墓地1體攻擊力0的怪獸為對象才能將此卡發動。該怪獸攻擊表示特殊召喚,將此卡裝備。此卡從場上離開時該怪獸破壞。


《幻夢鯊》
此卡名的①③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我方場上的怪獸不存在的場合,或是只有水屬性怪獸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
②:此卡1回合只有1次不會被戰鬥破壞。
③:此卡於墓地存在,給予我方傷害的效果發動時才能發動。此卡特殊召喚,該效果讓我方受到的效果傷害變成0。因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的守備力下降1000,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除外。


《英豪呼喚》
此卡名的卡1回合僅能發動1張。
①:從我方手牌・墓地將1體戰士族怪獸特殊召喚。因此效果將「英豪」怪獸以外的怪獸特殊召喚的場合,該怪獸不能攻擊,效果無效化。
②:我方生命值在500以下的場合,將墓地的此卡除外,以我方場上1體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怪獸的攻擊力上升我方場上的「英豪」卡以及作為超量素材的「英豪」卡的數量×500。


《油殼蟬》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我方場上全部昆蟲族怪獸的等級下降1。
②:此卡的表示形式被變更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我方手牌・牌組・墓地將1體「油殼蟬」特殊召喚。



《夢蟬 眠蟬》
此卡名的①方法的特殊召喚1回合僅能有1次,②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我方場上有攻擊表示的昆蟲族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
②: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以場上1體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怪獸的表示形式變更。


《No.2 蚊學忍者 影蚊》
等級二怪獸二體以上
①:此卡不會被戰鬥破壞,此卡的戰鬥發生給予我方的戰鬥傷害變成0。
②:可以攻擊的對方怪獸必須攻擊。
③:雙方的怪獸攻擊宣言時,可以從以下效果選擇1個發動。
●取除此卡1個超量素材,給對方場上1體表側表示怪獸放置1個幻覺計數器。放置幻覺計數器的怪獸效果無效化。
●選擇1體放置有幻覺計數器的怪獸,給予對方該攻擊力數值的傷害。


《蚊學忍法 軍蚊行軍》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從手牌將最多2體等級4以下的昆蟲族怪獸特殊召喚(將2體特殊召喚的場合必須是相同等級)。
②:我方場上有「No.2 蚊學忍者 影蚊」存在的場合,將墓地的此卡除外,最多到我方場上的昆蟲族怪獸數量為止,以對方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給那些怪獸放置1個幻覺計數器。放置幻覺計數器的怪獸效果無效化。


《EM異色眼祭司》
此卡名的靈擺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以我方墓地1張「EM」卡或1張「異色眼」卡為對象才能發動。該卡加入手牌。那之後,此卡破壞。
【怪獸效果】
此卡名的怪獸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靈擺召喚的此卡依據此卡的表示形式,在我方主要階段可以將以下效果發動。
●攻擊表示:將此卡除外,以我方墓地1體「EM」怪獸或1體「異色眼」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怪獸特殊召喚。
●守備表示:從牌組選擇1體「EM」靈擺怪獸或1體「異色眼」靈擺怪獸,以表側表示加入我方額外牌組或是送去墓地。


《塗鴉獸-劍龍》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我方場上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或是只有恐龍族怪獸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
②: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將1張「塗鴉本」魔法・陷阱卡加入手牌,那之後,我方選擇1張手牌捨棄。


《塗鴉獸-暴龍》
此卡可以將1體恐龍族怪獸解放來上級召喚。
此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場上有恐龍族怪獸存在的場合,我方・對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手牌的此卡上級召喚。
②:此卡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選擇場上1體怪獸破壞。此卡是將「塗鴉獸」怪獸解放來上級召喚的場合,再讓此卡的攻擊力上升破壞的怪獸攻擊力一半的數值。


《塗鴉本-擋路》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我方的恐龍族怪獸被選為攻擊對象時才能發動。該攻擊無效。那之後,可以從我方墓地選擇1體「塗鴉獸」怪獸特殊召喚。因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不會被戰鬥破壞,在結束階段破壞。
②:將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從牌組將1體等級5以上的恐龍族怪獸加入手牌。此效果在此卡送去墓地的回合不能發動。


《地雷星 轟鳴》
此卡名的①方法的特
殊召喚1回合僅能有1次,②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可以從手牌將1體其他的怪獸送去墓地,從手牌特殊召喚。因此方法特殊召喚的此卡攻擊力下降500。
②:我方・對方的戰鬥階段支付500生命值才能發動。從我方手牌・場上將戰士族融合怪獸卡所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送去墓地,將該1體融合怪獸從額外牌組融合召喚。


《天雷星 閃光》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我方場上有地屬性怪獸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
②:將墓地的此卡除外,以我方場上1體等級5以上的戰士族怪獸和對方場上1體攻擊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我方怪獸的攻擊力下降1500,該對方怪獸破壞。


《霸雷星 雷神》
等級五以上的戰士族・光屬性怪獸+戰士族・地屬性怪獸
此卡名的③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向守備表示怪獸攻擊的場合,給予攻擊力超過該守備力數值的戰鬥傷害。
②:此卡和不持有等級的怪獸進行戰鬥所給予對方的戰鬥傷害變成2倍。
③:此卡被戰鬥・效果破壞送去墓地的回合結束階段,以我方墓地2體等級7以下的戰士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怪獸特殊召喚。


《亞馬遜拜謁之間》
此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作為此卡發動時的效果處理,可以從我方墓地的怪獸以及我方額外牌組表側表示的靈擺怪獸中,選擇1體「亞馬遜」怪獸加入手牌,或是選擇1體「亞馬遜」靈擺怪獸在我方靈擺區域放置。
②:我方場上有「亞馬遜」怪獸卡存在,對方場上有怪獸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以該1體對方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我方生命值回復該怪獸攻擊力數值的生命值。


《亞馬遜的秘湯》
此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作為此卡發動時的效果處理,可以從牌組選擇1體「亞馬遜」怪獸加入手牌,或是選擇1體「亞馬遜」靈擺怪獸在我方靈擺區域放置。
②:我方場上有「亞馬遜」怪獸卡存在,我方受到戰鬥傷害時才能發動。我方回復所受到的傷害數值的生命值。


《G石人岩石槌》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於手牌存在的場合,從手牌將此卡以外的1體網域族怪獸捨棄才能發動。此回合,此卡的等級下降2。
②:將此卡解放才能發動。在我方場上將3體「G石人衍生物」(網域族.地.等級1.攻/守0)守備表示特殊召喚。此效果的發動後,直到回合結束為止我方不是網域族怪獸不能特殊召喚。


《G石人碎石犬》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選擇1體「G石人 碎石犬」加入手牌或是特殊召喚。此效果的發動後,直到回合結束為止我方不是網域族怪獸不能特殊召喚。 
②:此卡從手牌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將1張「G石人」卡加入手牌。


《G石人水晶心》
網域族怪獸二體
此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以我方墓地1體地屬性連結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怪獸在做為此卡所連結區的我方場上特殊召喚,給此卡放置1個G石人計數器。
②:此卡所相互連結區的地屬性怪獸的攻擊力上升此卡的G石人計數器數量x600,在1次戰鬥階段中可以進行2次攻擊,向守備表示怪獸攻擊的場合,給予對方該攻擊力超過守備力數值的戰鬥傷害。


《G石人頑固石碑》
地屬性怪獸二體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從墓地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體可以通常召喚的地屬性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怪獸加入手牌或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效果無效化,從場上離開的場合除外。


《G石人荒廢石墓》
地屬性怪獸二體以上
①: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存在,我方場上相互連結狀態的怪獸不受對方場上發動的怪獸效果影響。
②:可以攻擊的對方怪獸必須向此卡做出攻擊。
③:1回合1次,從手牌將1體網域族怪獸捨棄才能發動。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
④:相互連結狀態的此卡被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對方場上全部表側表示的卡的效果無效化。


《G石人崇高石陣》
地屬性怪獸二體以上
此卡名的③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可以攻擊的對方怪獸必須向此卡做出攻擊。
②:此卡和對方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前只有1次,從手牌將1體地屬性怪獸送去墓地才能發動。該對方怪獸直到回合結束為止,攻擊力下降200,效果無效化。
③:以我方場上的連結怪獸為對象的效果由對方發動時才能發動。該效果無效並破壞。


《重力均衡》
此卡名在規則上也當作「G石人」卡使用。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從我方墓地的怪獸以及除外的我方怪獸中,以2體地屬性的同名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將那2體的攻擊力.守備力變成0,效果無效守備表示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結束階段破壞。
②:我方場上的「G石人」怪獸被戰鬥或對方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做為代替將墓地的此卡除外。


《究極傳導恐獸》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
把我方墓地2體恐龍族怪獸除外的場合可以特殊召喚。
①:1回合1次,我方
對方的主要階段才能發動。選擇我方手牌場上的1體怪獸破壞,對方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全部變成裡側守備表示。
②:此卡可以向全部的對方怪獸各進行1次攻擊。
③:此卡向守備表示怪獸攻擊的傷害步驟開始時才能發動。給予對方1000傷害,該守備表示怪獸送去墓地。


《連結蘋果》
此卡名的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將手牌的此卡給對方觀看才能發動。從我方額外牌組裡側表示的卡之中隨機選擇1張除外。除外的卡是連結怪獸的場合,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不是的場合,此卡從手牌捨棄,我方從牌組抽1張卡。


《N.水色海豚》
①:1回合1次,捨棄1張手牌才能發動。確認對方的手牌,從那之中選擇1體怪獸。持有選擇的怪獸攻擊力之上的攻擊力的怪獸在我方場上存在的場合,選擇的怪獸破壞,給予對方500傷害。不存在的場合,我方受到500傷害。




【移至條列式卡表】

【按讚追蹤】
【潮落露天】

【返回索引】
    《如果您喜歡本站,請把AD Block將本站設定成「白名單」,我們很需要你們的支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