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站】創站貳佰篇紀念文

 


《明明都還沒兩歲,卻寫滿200篇了!》


Hey!Guys!我是秒速0.00000000198釐米。

這篇文是本站剛好第200篇文章。

這個開篇又是跟第100篇一樣呢!(茶)


不管怎麼說,貳佰篇是一個里程碑,


也許參佰篇的時候也會有,但也不一定。


總而言之,這次多了幾位,讓我介紹一下目前網站中默默貢獻的人。



創站元老,本站幕後人員,審核效果文整理等等。
BABEND.「過年前的審到現在還沒審完。」
創站元老,負責卡表與部分文章。
DEYEAH「支持《龍女僕﹒洗衣女僕》跟《念力女孩》的家。」
創站元老,負責主題文章與效果文協助整理。
DUNAMIS「希望大家都能在額外放三張韓鑽拿菲莉(DUEA-JA049)。」
外來作者,生產眾多賽場文章,也協助卡表整理。
RikkaDEYEAH屁股抬高。
創站元老,負責部分文章,本站美術擔當。
金萱「希望K社出更多阿萊斯特相關的卡片讓我有更多動力。」
後期加入作者,生產眾多複雜Combo的文章。
華鳥風月我思故我在,我還是我思故我在。
前期就在的作者,擅長介紹有趣的牌組。
水沝淼「希望四月表羚羊解2。」
遠古作者,專門負責極度冷門的主題,專治不能打的牌。
綠茶「墮天使才沒有輸!他跟手坑戰鬥到了最後!」
前期就在的作者,偶爾產文,現在協助後台測試、巡版。
Yurari「來家家悠拉拿快樂甜點陪你玩。」


實際上協助人士更多,不管在規則專欄的也好,

或是在看文章的您,都是讓我們網站更進一步的關鍵。

我們的網站也很常受到「豆哥」的協助,

台大卡片「醫生」生產的文章,我們網站也時常參考,

老前輩NOVA、Tacata更是著實感謝。

在感謝完後,先講幾個重要的事情。

一、我們的查卡器目前仍然難產中。

我知道這部分大概是各位最關心的,不過查卡器負責人目前沒空,

畢竟這本來就是大家用閒暇時間慢慢建造的部落格。

只能請各位耐心等候了。

二、「接管」機制。

這個東西其實是對我們內部的一個守則,

所謂的接管機制,是為了因應一些文章中產生的問題。

在多作者的協力下,我們才能夠快速的生產文章。

但也有可能部分作者會中途的離開我們這協作群中,

所以在原作者離開後,我們會對該文章進行接管,亦即重新發或是補圖,

這邊尤其注意。

三、實體店面

這東西純粹是一個機緣,我們希望能夠開設一個實體店面,也有在籌劃。

在最理想的情況下,它會在今年(2021年5月1日)開張。

倘若開張成功,我們會另外寫文告知。

四、贊助

贊助部分每月仍然很少,不過我們仍然盡力的更新。

希望各位有餘力可以幫幫我們協作的朋友們。


五、文章更新

在沒有多大牌型更動的情況下,文章多半是不會進行更新的。

即使更換了禁卡表,我們也沒辦法讓所有的文章更新到現在的表上。

倘若各位有需要更新文章的需求,

請直接在該文章下方留言,評估後會在幾個工作天內更新。

在相似牌型有介紹中,我們可能會把詢問的主題併入同個主題介紹,

除非我們的協作者在其分支主題中更為專精或強大。



大致如此。

最後,感謝看到這邊的您,
希望各位能夠多繼續支持與關注這個BLOG,
讓這個正在慢慢起步的BLOG繼續走下去。


-秒速0.00000000198釐米 筆




【關於本站】

【按讚追蹤】

【贊助本站】

【返回索引】
    《如果您喜歡本站,請把AD Block將本站設定成「白名單」,我們很需要你們的支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