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站】創站百篇紀念文


《探索無盡寬廣的世界,也需要各位的支持。》

Hey!Guys!我是秒速0.00000000198釐米。

這篇文是本站剛好第100篇文章。

距離本站第一篇文章(2020/06/22日)發布後

在經過了3個月左右的時間,

我們建立好了很多資料,儘管還有很多缺乏的地方。

但仍然在緩慢前進,畢竟在當初期許中,

是可以接續NOVA的反主流學院的工作。

容我在這邊把各位最常見的幾位人員給列出來一一與你們介紹。

創站元老,本站幕後人員,審核效果文整理等等。
BABEND.「站名取的真好聽,聽起來就潮出水。」
創站元老,負責卡表與部分文章。
DEYEAH「如果有不要的《龍女僕﹒洗衣女僕》 歡迎送過來!」
創站元老,負責主題文章與效果文協助整理。
DUNAMIS「希望大家都能在額外放三張拿菲莉。」
外來作者,生產眾多賽場文章,也協助卡表整理。
Rikka「_(:з」∠)_」
創站元老,負責部分文章,本站美術擔當。
金萱「阿萊斯特是我老公,尊哥是我寶貝。」
後期加入作者,生產眾多複雜Combo的文章。
華鳥風月「我思故我在。」

感謝以上各位的幫忙,這個BLOG才有如此成就。

在道謝的話後,容許我說一下BLOG的近況與發展。

自製查卡器

這是一個類似於「巧巧屋」的網頁查卡器,
只是他會有更多元的功能。
這個查卡器會有一個教好的卡圖,並且會同時提供原文文本與潮落這裡的文本。
原文文本是直接從官方DataBase拿資料的,所以理論上會有判例。
還有一些附帶功能,不過還在開發中。



更多的規則文章解說

由於我們的主題文章其實已經算是有一定的數量了
接下來我們撰文的主力盡可能的會朝著規則文章去寫。


近況相關的事情,
實際上,即便在BLOG把廣告功能打開後,
我們每日廣告獲得的成效仍然是很低的。
我們總是在文末圖片框框中提醒各位,請把《AD Block》給設定成白名單。
讓我們有機會讓網站繼續存活。

舉個簡易的例子吧,
早年各位很愛用的「ocg.xpg.jp」(俗稱抄牌網)
就是因為網站營運成本不敷收益而關閉的。
當初NOVA還幫忙寫了一個快速抄牌的小工具,
結果過不了多久網站就炸裂了。

儘管這個網站是基於Google底下Blogger所免費架設的,
不過我仍然希望上面這些常駐人員可以或多或少獲得一點報酬。

這三個月之中,並沒有任何一個人在「Patreon」贊助我們的作者。
我是說真的。

也許是因為各位可能並不擅長使用國外的網站。
也就是嫌麻煩的意思。

所以在這裡我會提供一個由「台灣行動支付」的收款QR CODE。
仍然會先觀察績效如何,很差的話也許就會收起來了。



而幾乎沒有新申請的作者,
我們的人手還是嚴重的不足夠。
能夠審核的人依然很少。

Facebook的按讚人數也是蠻少的。
Facebook少人按到是還好,網站的流量重要一些。
畢竟那邊只是提醒有發文的地方。

大致如此。

最後,感謝看到這邊的您,
希望各位能夠多繼續支持與關注這個BLOG,
讓這個正在慢慢起步的BLOG繼續走下去。


-秒速0.00000000198釐米 筆




【關於本站】

【按讚追蹤】

【贊助本站】

【返回索引】
    《如果您喜歡本站,請把AD Block將本站設定成「白名單」,我們很需要你們的支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