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表資訊】Code Of The Duelist-1001





電子網域男巫
①:1回合1次,以對方場上1體攻擊表示怪獸為對象發動。該怪獸變為守備表示。以此效果變為守備表示的回合,我方怪獸僅能向對象怪獸進行攻擊。
②:我方的網域族怪獸向作為對象的守備表示怪獸進行攻擊的場合,給予對方該攻擊力超過守備力數值的戰鬥傷害


備份祕書
此卡名的①方法的特殊召喚1回合僅能1次。
①:我方場上有網域族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


堆疊修復者
此卡名的①效果決鬥中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為素材作連結召喚的場合,以此卡以外的我方墓地1體作為那次連結召喚的素材的等級4以下的網域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啟動砲司令官
①:此卡於怪獸區存在,此卡以外的我方場上的網域族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300。
②:1回合1次,把我方場上1體網域族怪獸解放,以對方場上1體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發動。那體怪獸破壞。


搶救代理驅動員
此卡名效果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於手牌.墓地存在,我方場上的網域族連結怪獸被對方破壞的場合才能發動。此卡特殊召喚。
②:從手牌捨棄1張魔法卡,以我方墓地1體網域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怪獸特殊召喚。因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此回合不能直接攻擊。


惡作劇明星﹒麗麗貝爾
此卡名效果的①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以抽牌以外的方法加入手牌的場合發動,此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
②:此卡可以直接攻擊。
③:此卡給予對方戰鬥傷害時,以我方墓地1體「惡作劇明星」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怪獸加入手牌。


惡作劇明星﹒曼珠西卡
①:把手牌的此卡給對方觀看,以「惡作劇明星﹒曼珠沙華」以外的我方場上1體「惡作劇明星」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此卡特殊召喚,作為對象的怪獸回到持有者手牌。此效果在對方回合也能發動。
②:此卡於怪獸區存在,每次對方手牌有卡加入,給予對方加入的卡數量×200傷害。


惡作劇明星﹒坎蒂娜
①:此卡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張「惡作劇明星」卡片加入手牌。
②:此卡於怪獸區存在,每次對方把魔法.陷阱卡發動,給予對方200傷害


剛鬼 固定眼鏡蛇
此卡名效果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把我方場上1體「剛鬼」怪獸解放,以我方場上1體「剛鬼」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體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上升解放的怪獸的原攻擊力數值。此效果在對方回合也能發動。
②:此卡從場上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此卡名以外的1張「剛鬼」卡加入手牌。


剛鬼 過肩摔霸王龍
此卡名效果的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此卡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從手牌把1體「剛鬼」怪獸特殊召喚。
②:此卡從場上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此卡名以外的1張「剛鬼」卡加入手牌。


剛鬼 閃光斧踢蠍
此卡名效果的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我方場上不存在怪獸的場合或只有「剛鬼」怪獸的場合,此卡可以不用解放作召喚。
②:此卡從場上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此卡名以外的1張「剛鬼」卡加入手牌。


入侵蠕蟲
①:對方場上不存在怪獸的場合,此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


竊駭飛龍
此卡名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把我方場上1體機械族怪獸和此卡除外,以我方墓地1體闇屬性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體怪獸特殊召喚。


破解龍
①:此卡不會被持有此卡的等級以下的等級的怪獸的戰鬥破壞。
②:此卡於怪獸區存在,對方怪獸召喚﹒特殊召喚時才能發動。該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下降那個等級×200,給予對方下降數值的傷害。


霸王眷龍 異色眼
①:把我方場上1體「霸王眷龍」怪獸解放才能發動。此卡破壞,從牌組把1體攻擊力在1500以下的靈擺怪獸加入手牌。
【怪獸效果】
①:把我方場上2體「霸王眷龍」怪獸解放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
②:我方的靈擺怪獸和對方怪獸進行戰鬥的場合,給予對方的戰鬥傷害變成2倍。
③:我方.對方的戰鬥階段把此卡解放才能發動。從我方的額外牌組的表側表示的靈擺怪獸之中選「霸王眷龍 異色眼」以外的「霸王眷龍」或「霸王門」怪獸合計最多2體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捕食植物 尖牙魚佛塔花
①:此卡把對方場上1體有捕食計數器放置的怪獸解放的場合才能從手牌特殊召喚。
②:此卡從場上送去墓地的場合發動。給對方場上表側表示怪獸全部各放置1個捕食計數器。有捕食計數器放置的等級2以上的怪獸的等級變成等級1。


DD 惡妖提豐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此卡召喚成功時,把我方場上1體「DD」怪獸解放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體等級7「DDD」怪獸特殊召喚。
②:此卡被送去墓地的回合的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等級8以上的「DDD」融合怪獸決定的包含此卡的融合素材怪獸從我方墓地除外,從額外牌組將該1體融合怪獸融合召喚。


領取星杯的巫女
向星神獻上鎮魂祈禱的巫女。
手持之杖是世代繼承的祭器,將力量變為結界從機界騎士支配中守護著森之民。
雖然她的身上隱藏有足以馴服森之守護龍的神通之力,但平日所見的她卻有著珍愛哥哥及童年玩伴的親切少女一面。


被星杯所勸誘者
和機怪日夜交戰的青年。
當棲息於森林四周的機怪蟲突然兇暴化之際,他依然寸步也不退讓地持續防住對結界的入侵。
見到那總是一馬當先的雄姿就連森之民也振奮起來,但本人如此揮舞那槍其實只為守護他唯一的妹妹。


受星杯所選中者
以機怪殘骸為武裝,為人心地正直的少年。
對星辰之森自古流傳的『星之勇者』心懷憧憬,答應妖精莉絲的請求,和被授予光芒的同伴們一起踏上了將七件星遺物解放的旅程。
“星光之勇者 舉劍匯聚光明 斬除巨大黑暗”


星杯的守護龍
此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以我方場上的連結狀態的怪獸作為對象的魔法.陷阱.怪獸效果發動時,可以將手牌.場上的此卡送入墓地發動。該發動無效並破壞。
②:可以將墓地的此卡除外,以我方墓地1體通常怪獸為對象發動。該怪獸在我方場上於連結怪獸的連結端以守備


星杯的妖精 莉絲
此卡名的①②效果1回合僅能各使用1次。
①: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1體「星杯」怪獸加入手牌。
②:此卡在墓地存在的場合,把我方手牌﹒場上1體怪獸送去墓地才能發動。墓地的此卡加入手牌。


星遺物-『星杯』
此卡名的②③效果1回合僅能各使用1次。
①:怪獸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的場合,把解放此卡才能發動。該怪獸送入墓地。
②:通常召喚出場且表側表示的此卡離場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將此卡名以外的2體「星杯」怪獸特殊召喚。
③:把墓地的此卡除外才能發動。從牌組將1張「星遺物」卡片加入手牌。此效果不能在此卡送入墓地的回合發動。


暮光之領主將軍 傑恩
①:1回合1次,可以從我方手牌﹒墓地將1體「光之領主」怪獸除外,以場上1體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發動。到回合結束以前那個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下降除外怪獸的等級×300。
②:1回合1次,此卡以外的我方的「光之領主」怪獸的效果發動的場合發動。我方牌組上方2張卡送去墓地。


《暮光之領主巫師 萊拉
①:1回合1次,魔法﹒陷阱卡的效果發動時,從我方的手牌﹒墓地把1體「光之領主」怪獸除外,以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魔法﹒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破壞。
②:1回合1次,此卡以外的我方的「光之領主」怪獸的效果發動的場合發動。從我方牌組上方把3張卡送去墓地

暮光之領主薩滿 露米娜絲
①:1回合1次,可以從我方手牌﹒墓地將1體「光之領主」怪獸除外,以「暮光之領主薩滿 露米娜絲」以外我方被除外的1體「光之領主」怪獸為對象發動。那體怪獸特殊召喚。
②:1回合1次,此卡以外的我方的「光之領主」怪獸的效果發動的場合發動。我方牌組上方3張卡送去墓地


暮光之領主鬥犬 萊可
①:此卡召喚﹒反轉的場合,可從我方手牌﹒墓地將1體「光之領主」怪獸除外發動。選場上1張卡片除外。
②:1回合1次,此卡以外的我方的「光之領主」怪獸的效果發動的場合發動。我方牌組上方3張卡送去墓地。


懲戒之龍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
除外的我方的「光之領主」怪獸是4種類以上的場合才能特殊召喚。
①:1回合1次,支付1000生命值才能發動。「光之領主」怪獸以外的雙方墓地的卡以及表側表示除外的卡全部回到持有者牌組。此效果在對方回合也能發動。
②:1回合1次,我方的「光之領主」怪獸的效果發動的場合發動。我方牌組上方4張卡送去墓地。


救援雪貂
此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把場上的此卡回到持有者牌組才能發動。直到等級合計6為止從牌組選擇此卡名以外任意數量的怪獸在連結怪獸所連結端的我方場上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效果無效化,結束階段時破壞。


蘭卡的蟲惑魔
①:此卡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從牌組將1體「蟲惑魔」怪獸加入手牌。
②:此卡於怪獸區存在為限,不受「洞」通常陷阱卡以及「落穴」通常陷阱卡的效果影響。
③:1回合1次,可以我方場上1張覆蓋的魔法.陷阱卡為對象發動。該覆蓋的卡片回到持有者手牌。之後,可以從我方手牌將1張魔法.陷阱卡覆蓋。此效果也可以在對方回合發動。


切怒隊長
①:此卡召喚成功時,以我方墓地1體等級4以下的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怪獸以守備表示特殊召喚。以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的效果無效化。


尋寶熊貓
①:把我方墓地將最多3張魔法.陷阱卡以裡側表示除外才能發動。從牌組將1體等級和除外卡片數相同的通常怪獸特殊召喚。


殭屍女孩
①:此卡被對方破壞的場合,以「殭屍女孩」以外的我方墓地1體等級4以下的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怪獸特殊召喚。


Re:EX
①:此卡和額外怪獸區的怪獸進行戰鬥的場合,只在傷害步驟內,此卡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800。


影星軌道兵器 著陸九頭蛇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
我方墓地有怪獸5體以上存在,那些怪獸的卡名全部不同的場合才能特殊召喚。
①:1回合1次,從我方牌組上方把3張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我方墓地的怪獸的卡名全部不同的場合,選場上1張卡破壞。此效果在對方回合也能發動。


雷仙神
①:此卡可以支付3000生命值從手牌特殊召喚。
②:用效果①方法特殊召喚的此卡被對方破壞的場合發動。我方回復5000生命值。


派對騎士
①:對方怪獸的攻擊讓我方受到戰鬥傷害時才能發動。此卡從手牌特殊召喚。那之後,可以把持有受到的傷害數值以下的攻擊力的1體怪獸從手牌特殊召喚。


霸王眷龍 飢餓毒液
闇屬性靈擺怪獸二體
此卡用融合召喚以及以下方法才能特殊召喚。
●把我方場上的上述卡解放的場合可以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不需要「融合」)。
①:1回合1次,以此卡以外的我方或對方的場上.墓地1體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直到結束階段,此卡得到和那體怪獸相同的原卡名.效果。這個回合,我方怪獸向守備表示怪獸攻擊的場合,給予對方為攻擊力超過那個守備力的數值的戰鬥傷害。


霸王眷龍 幻透翼
協調+協調以外的闇屬性靈擺怪獸一體以上
①:此卡同步召喚成功的場合才能發動。對方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全部破壞。
②:1回合1次,此卡和對方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前才能發動。那體怪獸破壞,給予對方破壞的怪獸的原攻擊力數值的傷害。
③:此卡在墓地存在的場合,


霸王眷龍 暗反逆
闇屬性等級四靈擺怪獸二體
①:1回合1次,此卡和對方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前,把此卡1個超量素材取除才能發動。直到回合結束時,那體對方怪獸的攻擊力變成0,此卡的攻擊力上升那個原攻擊力數值。
②:我方.對方的戰鬥階段讓此卡回到額外牌組才能發動。從我方的額外牌組的表側表示的靈擺怪獸之中選「霸王眷龍」怪獸或「霸王門」怪獸合計最多2體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DDD疾風大王 執政官亞歷山大
協調+協調以外的怪獸一體以上
此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場上有「DDD」怪獸3體以上存在的場合,此卡的攻擊力上升3000。
②:此卡在怪獸區存在,我方場上有此卡以外的「DD」怪獸召喚.特殊召喚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體「DD」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怪獸特殊召喚。


DDD怒濤大王 執政官凱薩
惡魔族等級六怪獸二體
①:包含把怪獸特殊召喚效果的怪獸的效果.魔法.陷阱卡發動時,把此卡1個超量素材取除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那之後,可以選此卡以外的我方場上1體「DD」怪獸,那體怪獸和此卡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上升1800。


防火牆龍
怪獸二體以上
①:此卡於場上以表側表示存在為限僅1次,可以最多到和此卡互相連結的怪獸數量之我方或對方場上﹒墓地的怪獸為對象發動。該怪獸回到持有者手牌。此效果也可以在對方回合發動。
②:此卡連結端之怪獸因戰鬥破壞或被送入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手牌將1體怪獸特殊召喚。


惡作劇明星﹒霍莉安琪兒
「惡作劇明星」怪獸二體
①:此卡於怪獸區存在,每次此卡所連結區有「惡作劇明星」怪獸召喚﹒特殊召喚,給予對方200傷害。
②:此卡所連結區的「惡作劇明星」怪獸不會被戰鬥﹒效果破壞。
③:每次因「惡作劇明星」怪獸效果讓對方受到傷害時發動。此卡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上升那次傷害的數值。


剛鬼 巨大食人魔
「剛鬼」怪獸二體以上
①: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存在,場上的怪獸的攻擊力下降那怪獸的原守備力數值。
②:此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把此卡所連結區1體我方怪獸破壞。


拓樸邏輯爆彈龍
效果怪獸二體以上
①:此卡在怪獸區存在,場上的連結怪獸所連結區有此卡以外的怪獸特殊召喚的場合發動。雙方的主要怪獸區的怪獸全部破壞。此回合,此卡以外的我方怪獸不能攻擊。
②:此卡向對方怪獸攻擊的傷害計算後發動。給予對方那體對方怪獸的原攻擊力數值的傷害。


星杯龍 伊姆杜克
衍生物以外的通常怪獸一體
①: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存在,我方在通常召喚外加上只有1次,我方主要階段可以把1體「星杯」怪獸召喚。
②:此卡和此卡所連結區的對方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步驟開始時才能發動。那體怪獸破壞。
③:此卡從場上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手牌把1體「星杯」怪獸特殊召喚。


星杯神樂 夏娃
種族和屬性不同的怪獸二體
①:連結狀態的此卡不會被戰鬥﹒效果破壞,不會成為對方的效果的對象。
②:此卡所連結區的怪獸被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把此卡送去墓地。
③:此卡從場上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手牌把1體「星杯」怪獸特殊召喚。


星杯剣士 奧拉姆
「星杯」怪獸二體
此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的攻擊力上升我方墓地的「星遺物」怪獸種類×300。
②:把此卡所連結區1體我方的「星杯」怪獸解放,以該體怪獸以外的我方墓地1體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體怪獸在作為此卡所連結區的我方場上特殊召喚。
③:此卡從場上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手牌把1體「星杯」怪獸特殊召喚。


星杯戰士 寧吉爾蘇
連結怪獸二體以上
此卡名的①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此卡連結召喚成功的場合發動。我方從牌組抽此卡所連結區的「星杯」怪獸的數量。
②: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選我方以及對方場上的卡各1張送去墓地。
③:此卡從場上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手牌把1體「星杯」怪獸特殊召喚。


電影之騎士 蓋亞劍士
怪獸二體以上


金毛貴婦
地屬性怪獸二體
此卡名的②效果1回合僅能使用1次。
①:只要此卡在怪獸區存在,場上的地屬性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500,風屬性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下降400。
②:此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以我方墓地 1 體地屬性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體怪獸加入手牌。


惡作劇明星﹒燈光舞台
①:作為此卡發動時的效果處理,可以從牌組把1體「惡作劇明星」怪獸加入手牌。
②:1回合1次,以對方的魔法陷阱區覆蓋的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此卡於場地區存在,覆蓋的該卡直到結束階段不能發動,對方在結束階段必須把那張卡發動或送去墓地。


剛鬼再戰
此卡名的卡1回合僅能發動1張。
①:以我方墓地2體等級相異的「剛鬼」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怪獸以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破空風暴
機械族怪獸才能裝備。
①:裝備怪獸的攻擊破壞對方怪獸時才能發動。這次戰鬥階段中,裝備怪獸只再1次可以攻擊。這個效果發動的回合,裝備怪獸以外的我方怪獸不能攻擊


微笑宇宙
此卡發動的回合,我方不能用此卡的效果以外把怪獸召喚﹒特殊召喚,我方怪獸不能攻擊。
①:從我方的額外牌組把表側表示的靈擺怪獸盡可能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的效果無效化。那之後,對方生命值回復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的原攻擊力合計的數值。


與星遺物的邂逅
①:場上的「星杯」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300。
②:1回合1次,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的「星杯」怪獸因對方的效果從場上離開的場合或被戰鬥破壞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體「星杯」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體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星遺物的加護
此卡名的卡1回合僅能發動1張。
①:以我方墓地2體卡名不同的「星杯」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怪獸加入手牌。
②:我方場上的連結狀態的連結怪獸被戰鬥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把墓地的此卡除外。


闇之進軍
此卡名的卡1回合僅能發動1張。
①:以我方墓地1體「光之領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體怪獸加入手牌。那之後,把加入手牌的那體怪獸的原等級數量的卡從我方牌組上方除外。


黃昏之雙龍
①:我方場上有「懲戒之龍」存在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體「制裁之龍」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體怪獸加入手牌。那之後,我方牌組上方4張卡送去墓地。
②:此卡被「光之領主」怪獸的效果從牌組送去墓地的場合,以我方墓地1體「懲戒之龍」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體怪獸加入手牌。那之後,我方牌組上方4張卡除外。


緊急救急救命救援
此卡名的卡1回合僅能發動1張。
①:我方生命值比對方少的場合才能發動。從牌組把攻擊力300/守備力100的3體獸族怪獸給對方觀看,對方從那之中選1體。該怪獸加入我方手牌,其他回到牌組。


冰火的魔導書
此卡名的卡1回合僅能發動1張。
①:以此卡名以外我方手牌.場上的1張「魔導書」卡或把我方場上1體魔法使族怪獸送去墓地,我方從牌組抽2張卡。


鈍重
①:以場上1體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體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下降那體怪獸的守備力數值。


詭樂陷阱
此卡名的卡1回合僅能發動1張。
①:捨棄2張手牌,以我方墓地1張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張卡在我方場上覆蓋。
這個效果覆蓋的卡在覆蓋的回合也能發動。


王車連結
①: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以場上1體連結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該怪獸的位置向那體怪
獸所連結區的主要怪獸區移動(不能向從那體怪獸來看的對方場上移動)。
②: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才能發動。選我方的主要怪獸區2體連結怪獸或對方的主要怪獸區2體連結怪獸,那些位置交換。


防守區域
以下效果對雙方適用。
①:我方的主要怪獸區有怪獸存在的場合,相同縱列的我方的魔法陷阱區的卡不會成為對方的效果的對象,不會被對方的效果破壞。


三振屏障
①:對方場上的卡只有3張的場合,可從以下效果選擇1個發動。
●這個回合,我方怪獸不會被戰鬥破壞。
●這個回合,我方受到的戰鬥傷害變成0。
●這個回合,每次我方怪獸給予對方戰鬥傷害,我方生命值回復那個數值。


惡作劇明星﹒康乃馨轉世
①:對方手牌全部除外,對方從牌組抽除外那個數量的卡片。
②:把墓地的此卡除外,以我方墓地1體「惡作劇明星」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體怪獸特殊召喚。


脈衝炸彈
①:我方場上有機械族怪獸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對方場上有攻擊表示怪獸存在的場合,那些怪獸全部變成守備表示。直到回合結束時,對方場上有怪獸召喚.特殊召喚的場合,那些怪獸變成守備表示。


霸王的逆鱗
①:我方場上有「霸王龍 札克」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霸王龍 札克」以外的我方場上的怪獸全部破壞,從我方的手牌.牌組.額外牌組.墓地把最多4體卡名不同的「霸王眷龍」怪獸無視召喚條件特殊召喚。
②:把墓地的此卡除外,以我方場上1體「霸王眷龍」超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從我方墓地的怪獸以及我方的額外牌組的表側表示的擺動怪獸之中選2體「霸王眷龍」怪獸在作為對象的怪獸下面重疊作為超量素材。


星遺物的引導
①:從手牌以及我方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之中把1體「星遺物」怪獸除外,以我方墓地2體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怪獸特殊召喚。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此回合不能攻擊。


暮光之抹殺
①:我方場上有相同種族而卡名不同的「光之領主」怪獸2體以上存在的場合,把我方墓地2體「光之領主」怪獸除外,以場上2張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卡除外。
②:此卡被「光之領主」怪獸的效果從牌組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從手牌把1體「光之領主」怪獸特殊召喚。


黃昏的交衣
①:以我方場上1體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選我方墓地的「光之領主」怪獸任意數量除外,作為對象的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上升這個效果除外的怪獸數量×200。
②:此卡被「光之領主」怪獸的效果從牌組送去墓地的場合才能發動。這個回合,我方場上的「光之領主」怪獸不會被戰鬥.效果破壞。


暗黑界的洗腦
①:我方手牌有3張以上存在,對方怪獸的效果發動時,以場上1體「暗黑界」怪獸為對象才能把這個效果發動。作為對象的怪獸回到持有者手牌,那個對方的效果變成「對方手牌隨機選1張捨棄」。


絕緣的落穴
①:連結怪獸連結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
場上的不在連結狀態的怪獸全部破壞。


沙塵的大嵐
此卡發動的回合,我方不能進行戰鬥階段。
①:以場上最多2張魔法﹒陷阱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卡破壞。


戰線復歸
①:以我方墓地1體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體怪獸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無償交換
①:對方把怪獸的效果發動時才能發動。
那個發動無效並破壞。對方從牌組抽1張。


無差別崩壞
①:擲2次骰子。等級﹒階級比出現的數目合計低的場上的表側表示怪獸全部破壞。

變則齒輪
①:我方怪獸和對方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時才能發動。和對方進行猜拳。平手的場合重新猜拳,輸的玩家必須把那體進行戰鬥的自身怪獸裡側表示除外。


【移至條列式卡表】

【按讚追蹤】

【贊助本站】

【返回索引】
    《如果您喜歡本站,請把AD Block將本站設定成「白名單」,我們很需要你們的支持》

留言

熱門文章